DOTA2英雄攻略死亡先知 不断崩坏的灵魂碎片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5:47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英雄攻略:死亡先知,简称dp。范围伤害能力不俗,恶灵的伤害不需要装备的支持,所以死亡先知撑肉装就可以造成很大的输出,死亡先知的物理能力很差,跟强大的魔法输出形成反差!

  死亡先知 - DP 英雄统称:(DP,Death Prophet,腐女)

 

  英雄定位:打架核心,团战,推进,中单,线上

  英雄介绍:

 

  克萝贝露丝曾是一名死亡先知——她为那些希望透过迷雾看清未来的人预知死后的命运,当然只为其中的有钱人做预言。在多年为他人探寻命运后,她开始寻找自己命运的线索。当死亡拒绝向她透露它的秘密后,她便尝试用自己的生命来换取死亡的真相。但即使是这终极的代价也没有用。死亡一次又一次拒绝了她,将最深的秘密隐藏了起来。嫉妒开始在她心里滋长。其他人能够通过死亡来获得永恒——凭什么她不能?凭什么只有她必须不厌其烦的在生与死之间徘徊?凭什么她无法拥有其他所有生物都必有的一死?即使是这样,她也不会气馁。每次从坟墓中返回人间时,她都带回一点死亡气息。鬼魂像她破碎灵魂的碎片般跟着她;她的血液颜色日益稀薄并且散发出灵气;那些在幽暗之处肆意掠食的生物与她愈发亲密。每一次死亡,她都失去一点生命,似乎已经能够看到她的终结之日了。随着她对死亡的加倍追求,她不再为其他客人做预言,专心于自己的命运,克萝贝露丝更狂热地将自己投向死亡的深渊,决心要完成那一直在回避她的预言:某一天,死亡先知将不再从死亡中归来。

初始生命值 511/511
初始魔法值 260/260
射程:600 移动速度:285
攻击 44 - 56 力量 19(+2.2)
攻速 1.49+14% 敏捷 14(+1.4)
护甲 3.0 →智力 20(+3.0)

  死亡先知技能介绍

  食腐蝠群

  食腐蝠群

  (R)

  召唤一群食腐虫在死亡先知面前的敌人中肆虐。(括号内是升级了巫术精研的数值) 施法距离:600 最大距离:810

  等级1 - 召唤一群蝙蝠对一条直线上的每个敌人造成100点的伤害。

  等级2 - 召唤一群蝙蝠对一条直线上的每个敌人造成175点的伤害。

  等级3 - 召唤一群蝙蝠对一条直线上的每个敌人造成250点的伤害。

  等级4 - 召唤一群蝙蝠对一条直线上的每个敌人造成300点的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105(100/95/90/85)点,施法间隔8(7/6/5/4)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20(115/110/105/100)点,施法间隔8(7/6/5/4)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40(135/130/125/120)点,施法间隔8(7/6/5/4)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65(160/155/150/145)点,施法间隔8(7/6/5/4)秒。

  沉默魔法

  沉默魔法

  (E)

  阻止目标区域内的敌人施放魔法。(括号内为升级了巫术精研的数值) 施法距离:900

  等级1 - 阻止2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使用技能,持续3秒。

  等级2 - 阻止275范围内的敌方单位使用技能,持续4秒。

  等级3 - 阻止35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使用技能,持续5秒。

  等级4 - 阻止35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使用技能,持续6秒。

  等级1: 魔法消耗80(80/70/60/50)点,施法间隔15(14/13/12/11)秒。

  等级2: 魔法消耗80(70/60/50/40)点,施法间隔15(14/13/12/11)秒。

  等级3: 魔法消耗80(70/60/50/40)点,施法间隔15(14/13/12/11)秒。

  等级4: 魔法消耗80(70/60/50/40)点,施法间隔15(14/13/12/11)秒。

  巫术精研

  巫术精研

  (C)

  技能:被动

  提升死亡先知魔法的效果,并降低魔法消耗和冷却时间。同时被动提高死亡先知的移动速度,增加驱使恶灵的恶灵数。

  等级1 - 降低食腐蝠群的1秒的冷却时间和5点的魔法消耗;降低沉默魔法1秒的冷却时间和10点的魔法消耗;增加驱使恶灵所能召唤的恶灵的数量;增加死亡先知3%的移动速度。

  等级2 - 降低食腐蝠群的2秒的冷却时间和10点的魔法消耗;降低沉默魔法2秒的冷却时间和20点的魔法消耗;增加驱使恶灵所能召唤的恶灵的数量;增加死亡先知6%的移动速度。

  等级3 - 降低食腐蝠群的3秒的冷却时间和15点的魔法消耗;降低沉默魔法3秒的冷却时间和30点的魔法消耗;增加驱使恶灵所能召唤的恶灵的数量;增加死亡先知9%的移动速度。

  等级4 - 降低食腐蝠群的4秒的冷却时间和20点的魔法消耗;降低沉默魔法4秒的冷却时间和40点的魔法消耗;增加驱使恶灵所能召唤的恶灵的数量;增加死亡先知12%的移动速度。

  驱使恶灵

  驱使恶灵

  (X)

  技能:瞬发技能

  释放恶灵偷走敌方单位和建筑的生命。持续时间结束后,死亡先知根据造成的伤害量,获得一定比例的治疗。持续30秒。(括号中为升级了巫术精研的数字) 伤害无视魔法免疫 对建筑有效 英雄攻击 普通伤害

  等级1 - 释放4(6/7/8/9)个恶灵攻击敌方单位与建筑。持续时间:30秒

  等级2 - 释放12(11/13/14/16)个恶灵攻击敌方单位与建筑。持续时间:30秒

  等级3 - 释放21(16/18/20/23)个恶灵攻击敌方单位与建筑。持续时间:30秒

  等级1: 魔法消耗200点,施法间隔10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300点,施法间隔10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400点,施法间隔100秒。

  死亡先知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加点

  
  
  

  1.死亡先知在6.59版本开始大红大紫,分析其原因,主要就是其大招的修改!大招现在改为每个恶灵拥有43-48点的英雄攻击,飞行速度500。同时优先攻击英雄正在攻击的目标!这使得DP无论在推进端还是野战时都威力不俗。尤其是最后还可以恢复死亡先知技能造成伤害25%的生命。11级前学满4级被动时必须的。

  2.CW中一般选择让DP单中,但是DP本来就不高的初始攻击加上其恶心的弹道,很难在前期面对中路强势英雄时补得很顺利,这就不得不依靠食腐蝠群技能来清兵,所以如何很好的释放波技能收兵,又能压制到对手是一个技巧,看好对手正补或者反补的一瞬间一个波可以很好的压制住对手!所以,7级学满波也是必须的。

  3.压力大时4级可以考虑学1级的沉默可以在对方前来GANK自己时或者配合队友GANK时起到不错的效果,试想多方SK LINA前来GANK,你一个沉默3秒后队友跟上就是反杀!特别注意的是沉默的施法距离高达900.

  4.DP在推塔时尽量站在队友的侧翼,这样可以很好的释放技能,同时大招也能发挥出最佳效果!

  死亡先知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治疗药膏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圆环 净化药水 净化药水

  由于DP前期需要依靠1技能清兵,所以小净化是必备的,同时这样可以很快做出瓶子,积极控F后更利于自身发育!而1级DP只有473HP,所以撑属性也是必须的!同时也可把贵族圆环换成力量手套!而蓝瓶子也能在血不足的情况下很好的恢复自己的生命!

  中期核心装

  速度之靴 先锋盾 魔瓶 魔杖

  思路

  死亡先知是一个极需要魔法的英雄,同时也是依靠其强大的魔法技能输出,所以出撑血撑魔高回复的装备非常合适!

  核心装备

  先锋:尽管66之后的远程英雄的先锋减弱了效果,不过依然是DP的神器

  大魔棒:既可以把出门的树枝合成,又可以提供不错的战场恢复

  瓶子:SOLO的话需要控F

  鞋类选择

  秘法,相位都是不错的道具,相位配合自身被动跑的飞起,秘法让你阵地战还有刷钱能力上升一个台阶。

  后期神装

  动力鞋 邪恶镰刀 希瓦的守护 恐鳌之心 林肯法球 黑黄杖

  心和希瓦肯定是最适合DP的两个大件,具体选择顺寻须由对面顺序及场上形势决定。一般来说对面物理攻击为主选择希瓦,魔法攻击为主选择心。

  如果己方特别缺控制,羊刀也是王道选择。

  林肯既可以提供属性和恢复,又可以防止被对方单控,而对面控制特别多的话,BKB不失为替代林肯的选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