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陈:神圣的信仰与劝化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5:45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英雄攻略,陈,又称圣骑士。能够召唤大量的中立生物,前期可以配合多路的推进,全团的上帝之手治疗技能,能够在对方的强大范围伤害中,及时给团队提供生存,有个梅肯就更好了。

  陈 - Chen 英雄统称:(Chen,圣骑士,陈)

 

  英雄定位:辅助英雄,团战,推进,Gank,后手,打野

  英雄介绍:

 

  生于无信仰的哈扎达尔废墟,陈出生的年代正是那些沙漠中的游荡部落苦苦挣扎求生的时期。通过古老的动物奴役手段,陈的同胞们悉心的看护着沙漠中特有的掘地蜥,这是一种发育不良的掘地龙变种,能够将沙熔为集雨的玻璃管道——尽管两年才下一次雨。长期挣扎在饥荒和干旱的边缘,不停和周围的部落争斗,陈的部落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在宿命注定的那一天,他们袭击了一个不该袭击的车队。在接下来的残酷战斗中,陈的部落完全处于下风。他们的袭击对象——全副武装的教会骑士,很快的清理掉了一大波攻击的掘地蜥。随着部落的神龙死去,族人们也接连被杀死。陈挣扎着,忍着刀伤,爬行着,几近死去。失败以后,他跪着准备接受充满羞辱的处决,引颈待戮。仲裁者被陈的勇气所打动,没有处死他。他给陈提供了一个选择:死亡还是转变信仰。陈开始执着的信仰神灵。他加入了教会,通过一次又一次血腥的改造,他逐渐赢得了自己的地位和武装。而现在,出于对改造他人信仰的狂热,力量达到巅峰的他,和他的动物奴役一起,寻找着那些无信仰之人,给予最终的“赏赐”。

初始生命值 530/530
初始魔法值 273/273
射程:600 移动速度:300
攻击 43 - 53 力量 20(+1.5)
攻速 1.48+15% 敏捷 15(+2.1)
护甲 1 →智力 21(+2.8)

  陈技能介绍

  赎罪

  赎罪

  (E)

  技能:指向技能

  迫使一个敌方单位移动变慢,受到的攻击和技能伤害增加。

  持续7秒。施法距离:600

  等级1 - 移动速度降低8%,受到8%的额外伤害。

  等级2 - 移动速度降低16%,受到16%的额外伤害。

  等级3 - 移动速度降低24%,受到24%的额外伤害。

  等级4 - 移动速度降低32%,受到32%的额外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14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14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14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14秒。

  忠诚考验

  忠诚考验

  (T)

  技能:指向技能

  对一个敌方单位造成随机伤害来考验他的忠诚。

  施法距离:600 英雄攻击 魔法伤害

  等级1 - 对敌方单位造成50-100点的伤害;在6秒内将友方英雄传送回基地;立即传送已被Chen劝化的单位。

  等级2 - 对敌方单位造成100-200点的伤害;在5秒内将友方英雄传送回基地;立即传送已被Chen劝化的单位。

  等级3 - 对敌方单位造成150-300点的伤害;在4秒内将友方英雄传送回基地;立即传送已被Chen劝化的单位。

  等级4 - 对敌方单位造成200-400点的伤害;在3秒内将友方英雄传送回基地;立即传送已被Chen劝化的单位。

  等级1: 魔法消耗175点,施法间隔24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75点,施法间隔24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75点,施法间隔24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75点,施法间隔24秒。

  忠诚考验现在提供了一个能够传送友方单位的二级技能

  在一定延迟后将英雄传送到泉水,立即传送已劝化的单位

  延迟:6/5/4/3

  冷却时间:24

  魔法消耗:200

  施法距离:600

  神圣劝化

  神圣劝化

  (R)

  技能:指向技能

  控制一个敌方小兵或者中立生物,并提高它的生命值。

  施法距离:900

  等级1 - 上限1个,被劝化的单位获得75点额外的生命

  等级2 - 上限1个,被劝化的单位获得150点额外的生命

  等级3 - 上限2个,被劝化的单位获得225点额外的生命

  等级4 - 上限3个,被劝化的单位获得300点额外的生命

  等级1: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3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26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22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18秒。

  上帝之手

  上帝之手

  (D)

  技能:瞬发技能

  完全回复受陈控制的所有小兵,并治疗地图上的所有友军英雄。

  括号内是装备A仗以后的冷却时间)

  等级1 - 治疗地图上所有的友方英雄200点的生命,完全恢复皈依你的单位。

  等级2 - 治疗地图上所有的友方英雄300点的生命,完全恢复皈依你的单位。

  等级3 - 治疗地图上所有的友方英雄400点的生命,完全恢复皈依你的单位。

  等级1: 魔法消耗200点,施法间隔140(3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300点,施法间隔130(3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400点,施法间隔120(30)秒。

  陈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技能加点方式

  
  
  

  1:chen现在主流都是召唤宝宝推塔,因此,主3技能是没有疑问的,另外你的大招可以让你所控制的单位瞬间满血,除了3个宝宝,还有死灵书的小人,HOD招的怪

  2:chen的2技能伤害其实很不错,尤其是配合了1技能加成以后,但是缺点是cd太长了,因此团战基本都是只能用一次

  3:如果你真的想用好chen,请去仔细复习野怪的封野点和拔眼点,以及各种眼位,因为,它就是一个团队英雄,离开了团队,chen和一个出了HOD的英雄没有太区别

  4:请了解各种野怪的技能伤害和晕的时间,一般来说这需要你多练习,尤其是类似操作3个半人马连续将对方英雄踩晕6秒,而不是一瞬间乱踩下去结果一个没晕到。如果你真的做不到这一点,那么请让更合适的人使用chen,这个英雄根本不适合新手。

  5:为什么不要黄点?因为chen的技能都是随等级提升而有较大加成的,1级和4级有很大的区别,而且因为有宝宝的保护,对方英雄很难靠近自己,再加上大招,生存能力还是不错的,所以没有必要浪费技能点在黄点上,chen是一个裸体都可以给团队很大帮助的英雄。

  6:Chen的大招是全屏幕的,队友有危险可以救时一定要及时开大。

  法系输出(娱乐向)

  
  
  

  路人娱乐打法,加一级的R方便自己打野发育,适当支援线上。然后主T杀人,然后10分钟左右裸出红杖。E加伤害,然后T加大根直接秒杀对方法师。缺点就是推进能力不足,打法太自私。

  陈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动物信使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净化药水 侦查守卫

  配合队友多制造机会杀人吧!你前期很强(如果觉得可以的话建议买鸡)。前期圣殿的三点防配合自身的2.4防,加上他力量英雄级的体制。THD简直就是个怪物。当然更稳妥的是去边路合成圣殿,出门更多带回复物品,这样的线上能力更强。

  中期核心装

  速度之靴 梅肯斯姆 圣殿指环 侦查守卫 岗哨守卫

  思路上面已经说了,chen即使裸体也可以打的风生水起,你所要做的就是想办法帮助你线上的队友,无限骚扰,然后在对方来团战的时候拥有大招,帮助团队控制视野,找机会推掉塔。

  如果你用chen,那么你的一半时间是在控制你的宝宝,半分之三十时间是在控制飞行信使,只有百分之二十的时间是在控制chen本身。

  核心装备眼,圣殿,梅肯。不用多说,你所有的装备都是为你队友着想。

  关于鞋类选择鞋100%。普通鞋子就足够了

  后期神装

  动力鞋 邪恶镰刀 希瓦的守护 阿哈利姆神杖 梅肯斯姆 弗拉迪米尔的祭品

  A杖是必出的神器,大招CD只有25秒,全屏加血太IMBA了;辅助的神装牛B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