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魅惑魔女:天真无忧的森林精灵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5:42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英雄攻略魅惑魔女,小鹿。不可侵犯可以让物理攻击的威胁降到最低,配合自然之助的回血效果,魅惑魔女很难被杀死,不过她还是很怕魔法伤害的。推进的纯粹伤害也是不俗的,越到后期越给力!

  魅惑魔女 - AS 英雄统称:(AS,Enchantress,Aiushtha,小鹿)

  英雄定位:打架核心,辅助英雄,推进,Gank,肉盾,中单,打野,逃生

  英雄介绍:

  从外表上看,爱由莎就像是一个天真无忧的森林精灵,尽管的确如此,但这也不是对她最为完整的评价。她对自然所遭受的苦难感同身受。她曾跋山涉水,穿越过斑驳的森林,走过四季变换,结识新的朋友,分享新的见闻,为她所到之处带去自然的治愈和欢乐的笑容。因为在那些饱受战乱折磨的地区,森林被大规模的砍伐,用作造船以及制造攻城车;而即使是在和平地区,也有人因为建造房屋而砍伐森林,为添加灶火而毁坏树木。爱由莎从森林中的小精灵处听闻了这些事情,这些小家伙需要森林的荫蔽来繁衍。她耐心的倾听着那些苦于无法倾诉的人诉说着痛苦,坚信自己的鼓励也是一种魅力,一种能够让未来再次充满绿色的魅之魔力。

初始生命值 454/454
初始魔法值 208/208
射程:550 移动速度:305
攻击 47 - 57 力量 16(+1.0)
攻速 1.43+19% 敏捷 19(+1.8)
护甲 2.0 →智力 16(+2.8)

  魅惑魔女技能介绍

  不可侵犯

  不可侵犯

  (U)

  技能:被动

  魅惑魔女让她的敌人神魂颠倒,降低他们的攻击速度。持续3秒

  等级1 - 降低20%的攻击速度。

  等级2 - 降低40%的攻击速度。

  等级3 - 降低60%的攻击速度。

  等级4 - 降低80%的攻击速度。

  魅诱

  魅诱

  (C)

  操纵一个目标生物,持续120秒。如果目标不能被控制,则降低移动速度,持续5.5秒。施法距离:700

  等级1 - 降低不能控制的目标20%的移动速度。

  等级2 - 降低不能控制的目标30%的移动速度。

  等级3 - 降低不能控制的目标40%的移动速度。

  等级4 - 降低不能控制的目标50%的移动速度。

  等级1: 魔法消耗65点,施法间隔3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65点,施法间隔2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65点,施法间隔20秒。

  等级4: 魔法消耗65点,施法间隔15秒。

  自然之助

  自然之助

  (R)

  释放出小精灵来治疗魅惑魔女附近的友方单位。每个小精灵持续10秒,并回复10点/秒的生命。

  等级1 - 释放出3个小精灵。

  等级2 - 释放出5个小精灵。

  等级3 - 释放出7个小精灵。

  等级4 - 释放出9个小精灵。

  等级1: 魔法消耗125点,施法间隔45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40点,施法间隔4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55点,施法间隔45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70点,施法间隔45秒。

  推进

  推进

  (T)

  提升魅惑魔女攻击的威力,目标距离越远造成的伤害越大。法球效果 英雄攻击 神圣(魔法)伤害

  等级1 - 造成相隔距离15%的额外伤害。

  等级2 - 造成相隔距离20%的额外伤害。

  等级3 - 造成相隔距离25%的额外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55点,施法间隔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60点,施法间隔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65点,施法间隔0秒。

  装备阿哈利姆神杖时增加推进150攻击距离

  魅惑魔女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型小鹿加点(推荐)

  
  
  

  1.目前CW中的小鹿多以自然之助为核心技能,6级后配合大招可以打出很多越塔强杀的精彩Gank。

  2.1级的魅惑招出的野怪就可以在前期发挥相当大的作用了,非打野型小鹿前期升一级足够了,因为对生存能力没有什么实质提高,而且1、2级C的减速在前期意义不大,到3、4级才显现出来,而前期的作用显然不如N和R。但如果前期是打野型开局的小鹿,或者对面有chen则应该在自然之助后加满魅惑。

  3.不可侵犯可以几乎可以认为是小鹿的一个物免技能,降攻速的效果非常明显。在自然之助升满后再加比较合适。

  4.小鹿作为中前期Ganker/DPS的资本

  魅惑魔女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净化药水 圆环 守护指环

  随着DTS对小鹿的开发,这个英雄越来越受到关注,加上A杖的增益,在新版本中小鹿有了自己的位置。

  出门可以再带个雾,这样直接招到两个高级宝宝直接开5配合队友击杀对方。然后出圣殿配合投石车推进。

  中期核心装

  相位之靴 韧鼓 原力法杖

  经历过61强势的小鹿被无情的削弱了力量成长,如果不撑血被两个Nuke技能秒掉是非常尴尬的事情,护腕是保护小鹿脆弱身体的道具。

  小鹿不论出什么装备都容易被对方爆发秒杀,所以更快的移动速度会是另外一种不错的选择,利用移动速度放对方风筝输出。如果团队需要,秘法鞋也是不错的选择。

  后期神装

  远行鞋 邪恶镰刀 希瓦的守护 阿哈利姆神杖 黑黄杖 林肯法球

  后期神装的小鹿还是跟其他后期Carry型英雄不能比,所以走法师路线更好一些。羊刀西瓦必不可少,BKB则是能让小鹿imba的输出得到保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