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痛苦女王 恣意品尝禁忌之痛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5:40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英雄攻略痛苦女王,简称qop,是dota2中非常热门的英雄,灵活的闪烁,痛苦尖叫跟超声波的高爆发,使得痛苦女王的操作性能极佳,后期还可以从法师输出转型成物理,在团队需要的时候。

  痛苦女王 - QOP 英雄统称:(Qop,Queen of Pain,女王)

 

  英雄定位:发育核心,打架核心,团战,推进,Gank,中单,切入,逃生,线上

  英雄介绍:

 

  厄泽王庭的教皇有个隐秘的受虐癖——以品尝禁忌之痛为乐。即便是对那些普通政客而言这都是愚蠢至极的,而对于教皇而言,这种私欲已经威胁到了神权本身的纯洁和完整。于是他只好偷偷的去他的地牢里,求助于那一帮恶魔学识大师,承诺只要有人召唤一名完全为他服务的痛苦女妖,那就能获得自由。旋即魔女降世,名为阿卡莎,她给教皇带去了无与伦比的痛苦和刺激,教皇随即赐其隐秘皇后之位,并将所有闲暇时间用于享受她带来的花样百出的痛苦——最终,为了追求这种只有阿卡莎能带给他的痛苦,教皇放弃了他的所有职责。痛苦女王能让他体验濒死之欢愉,并因为受符文的限制而无法杀死他。终于,教皇的不理朝政引发了起义,他被愤怒的人们从密室里拖出来,然后从祈灵塔上扔了下去。然而,他的死亡却让痛苦女王获得了自由,不再被奴役,她将恣意的向世界挥洒她的痛苦。

初始生命值 454/454
初始魔法值 312/312
射程:550 移动速度:300
攻击 49 - 57 力量 16(+1.7)
攻速 1.44 + 18% 敏捷 18(+2.0)
护甲 2.4 →智力 24(+2.5)

  痛苦女王技能介绍

  暗影突袭

  暗影突袭

  (D)

  技能:指向技能

  猛投一把淬毒匕首造成大量初始伤害,并造成后续伤害。中毒单位移动速度降低15秒。

  等级1 - 造成50点的初始伤害,降低20%的移动速度,30点/3秒的后续伤害,持续15秒。

  等级2 - 造成70点的初始伤害,降低30%的移动速度,40点/3秒的后续伤害,持续15秒。

  等级3 - 造成70点的初始伤害,降低40%的移动速度,50点/3秒的后续伤害,持续15秒。

  等级4 - 造成100点的初始伤害,降低50%的移动速度,60点/3秒的后续伤害,持续15秒。

  等级1: 魔法消耗80点,施法间隔2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16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12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40点,施法间隔8秒。

  闪烁

  闪烁

  让痛苦女王自由出入战场的短距离传送。

  等级1 - 最小距离200,最大距离700。

  等级2 - 最小距离200,最大距离850。

  等级3 - 最小距离200,最大距离1000。

  等级4 - 最小距离200,最大距离1150。

  等级1: 魔法消耗60点,施法间隔12秒。

  等级2: 魔法消耗60点,施法间隔1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60点,施法间隔8秒。

  等级4: 魔法消耗60点,施法间隔6秒。

  痛苦尖叫

  痛苦尖叫

  (F)

  技能:瞬发技能

  痛苦女王放出锐利的尖叫,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等级1 - 对4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85点的伤害。

  等级2 - 对45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165点的伤害。

  等级3 - 对475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225点的伤害。

  等级4 - 对5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300点的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110点,施法间隔7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7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30点,施法间隔7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40点,施法间隔7秒。

  超声冲击波

  超声冲击波

  (W)

  技能:瞬发技能

  痛苦女王在她面前制造出巨大的音波,对波及到的所有敌人造成重大伤害。施法距离:700 最大距离:900

  神杖升级:提高伤害和减少冷却时间。

  等级1 - 放出一道强大的声波,对一条直线上的敌方单位造成290点(340点)的伤害。

  等级2 - 放出一道强大的声波,对一条直线上的敌方单位造成430点(530点)伤害。

  等级3 - 放出一道强大的声波,对一条直线上的敌方单位造成600点(725点)的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250点,施法间隔135秒(10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360点,施法间隔135秒(7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500点,施法间隔135秒(40秒)。

  痛苦女王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加点

  
  
  

  常规加点,如果对方是近战和你对线可以加一到两级毒镖压制。

  痛苦女王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治疗药膏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智力斗篷 智力斗篷

  女王前期出使攻击较低,这样出门补刀有利,可以速度出瓶子!

  中期核心装

  动力鞋 魔瓶 阿哈利姆神杖 空灵挂件

  思路

  女王血量一般,技能耗魔很高,前期对三围和回复能力的要求都很高。且出装一直是多样性的代表,几乎没有特别固定的路线,什么都可以出,6.59D以前女王一直是以羊刀做为万金油装备。6.60后随着强击棒和A仗的崛起,选择余地更多了。

  核心装备

  瓶子、挂件,女王中前期的游走爆发力主要就靠这两件来保证。两件以后的选择是一个学问,羊刀一般为首选。另外各种智力装都是适合qop的,甚至假腿BKB暗灭这种dps路线,特定情况下也是适合女王的。

  鞋类选择

  假腿还是主流出装,增加的DPS和魔法前期很实用。

  散失,面对全能、蜘蛛的最佳选择。死灵书,面对SNK、ES等贫魔或跳刀党的不错选择。紫苑,本方魔法输出高或对面有会飞英雄的首选。强击棒,对面或本方有强力近战dps时非常适合。红杖,爆发女王的不二选择。A仗,撑三围及血魔上限的不二物品,平滑是他的最大优势。

  后期神装辅助型(推荐)

  远行鞋 邪恶镰刀 恐鳌之心 希瓦的守护 阿哈利姆神杖 死灵书

  偏辅助的神装套路,推荐。6.63以后的A杖撑血撑蓝,减少大招cd,比较适合QOP。羊刀始终是一个女王应该追求的装备。

  后期神装DPS型

  动力鞋 黑黄杖 强袭装甲 金箍棒 紫苑 黯灭

  dps型女王 靠B切入对方后排,上了毒镖以后开BKB给紫苑输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