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光之守卫:化身璀璨的力量之芒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5:24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英雄攻略光之守卫,又称光法。最佳防守队员,超大范围的500点伤害冲击波,守高地的mvp英雄,查克拉可以给队友不断提供魔法值,虽然没有什么控制能力,但是也算优秀的辅助英雄!

  光之守卫 - KOTL 英雄统称:(Kotl,Keeper of the Light,光法,大法)

 

  英雄定位:团战,辅助英雄,推进,先手,后手,线上

  英雄介绍:

 

  他座下是一骑白马,他是无尽千阳之辉,他就是光之守卫。早在许久以前,伊扎洛就挣脱了将他束缚在浩浩原初谐律之内的其他远古力量,从而由原始位面逃离。在宇宙的黎明,本是无形力量的他萌生了知觉。如今他高举承载着光之力量的辉光之杖,同时奔走在所有的位面,一骑当先的追猎着混沌。乍一看去,他似乎是一个在马上都坐不稳的衰朽老头,然而掩藏在这副外表下的却是他高贵的真身。只有在面对混沌或黑暗军团的挑战时,他的全部力量才会显现出来。原初之光从体内迸射而出的一刻,他也将再次化身为璀璨的力量之芒。

初始生命值 454/454
初始魔法值 286/286
射程:600 移动速度:315
攻击 38 - 54 力量 16(+1.8)
攻速 1.48+15% 敏捷 15(+1.6)
护甲 1 →智力 22(+2.8)

  光之守卫技能介绍

  冲击波

  冲击波

  (T)

  积聚一个光明能量之球,其威力随着积聚时间的增加而提升。释放后,能量球沿直线造成伤害并提供视野。积聚时间越长,造成的伤害越高。

  等级1 - 最大凝聚时间2秒,最大射程800。

  等级2 - 最大凝聚时间3秒,最大射程800。

  等级3 - 最大凝聚时间4秒,最大射程800。

  等级4 - 最大凝聚时间5秒,最大射程800。

  等级1: 魔法消耗150点,施法间隔1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50点,施法间隔1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50点,施法间隔10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50点,施法间隔10秒。

  法力流失

  法力流失

  (E)

  削弱敌人的魔法精华,使他们在移动时损失魔法。如果敌人损失了全部的魔法值,他将被眩晕。

  等级1 - 每移动100距离损失最大法力值3.5%的魔法。法力流失触发时晕眩1.25秒。施法距离:550。持续4秒

  等级2 - 每移动100距离损失最大法力值4%的魔法。法力流失触发时晕眩1.5秒。施法距离:700。持续5秒

  等级3 - 每移动100距离损失最大法力值4.5%的魔法。法力流失触发时晕眩1.75秒。施法距离:850。持续6秒

  等级4 - 每移动100距离损失最大法力值5%的魔法。法力流失触发时晕眩2秒。施法距离:1000。持续7秒

  等级1: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16秒。

  等级2: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16秒。

  等级3: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16秒。

  等级4: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16秒。

  查克拉魔法

  查克拉魔法

  (C)

  恢复目标单位的魔法值。施法距离:500

  等级1 - 恢复75点的魔法。

  等级2 - 恢复150点的魔法。

  等级3 - 恢复225点的魔法。

  等级4 - 恢复300点的魔法。

  等级1: 魔法消耗25点,施法间隔19秒。

  等级2: 魔法消耗45点,施法间隔18秒。

  等级3: 魔法消耗65点,施法间隔17秒。

  等级4: 魔法消耗85点,施法间隔16秒。

  灵魂形态

  灵魂形态

  (F)

  伊扎洛暂时将自己的身体转换为发光的形态,获得多种能力。冲击波由一个独立的灵魂来积聚, 同时可以使用致盲之光(B)和召回(R)。致盲之光可以击退900范围内的敌人250距离,80%几率攻击落空,施法距离600;召回可以传送地图任意位置的队友到光法身边,被召唤队友在施法期间不能被攻击,可通过小地图释放。

  等级1 - 变身持续时间40秒;致盲之光攻击落空效果持续时间3秒;召回施法吟唱时间为5秒。

  等级2 - 变身持续时间40秒;致盲之光攻击落空效果持续时间4秒;召回施法吟唱时间为4秒。

  等级3 - 变身持续时间40秒;致盲之光攻击落空效果持续时间5秒;召回施法吟唱时间为3秒。

  等级1: 变身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80秒;致盲之光魔法消耗50点,施法间隔20秒;召回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40秒。

  等级2: 变身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70秒;致盲之光魔法消耗50点,施法间隔20秒;召回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40秒。

  等级3: 变身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60秒;致盲之光魔法消耗50点,施法间隔20秒;召回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40秒。

  光之守卫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技能加点方式

  
  
  

  光法的T技能伤害非常的高,但需要持续施法,个人觉得3级是个合适的等级。4级T的持续时间太长,很难掌握。而查克拉魔法一定要加满,这个技能给你团队带来的增益是很可怕的。而法力流失可以中期再加,针对对方冲脸英雄释放。

  光之守卫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侦查守卫 铁树枝干 力量手套 治疗药膏

  KOTL一般作为队伍中的辅助包眼是义不容辞的 而本身较低的血量在保证一定吃喝的前提下最好撑下力量。如果你走位够好的话,其实更多的小蓝也是不错选择。

  中期核心装

  护腕 侦查守卫 岗哨守卫 护腕 静谧之鞋

  护腕提供光法一定的生存力 而作为队伍中的辅助控制视野是必须要做的,而绿鞋的补血能力让光法完全不用回家。与其出个飞鞋抢钱不如这样的实在装备帮助队友创造优势。

  后期装备

  远行鞋 邪恶镰刀 侦查守卫 岗哨守卫 梅肯斯姆 希瓦的守护

  在继续保证视野的前期下如果能够做出梅肯与羊刀 相信已经是一个合格的辅助的极限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