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拉比克:以彼之道还之彼身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5:23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英雄攻略拉比克:以彼之道还之彼身。非常有技巧的一个英雄,能够盗取对手的技能,除了被动技能,都可以被盗取,隔空取物的先手能力也很强,因为可以控制落地位置,所以卡对手进高台这样的邪恶事情也没少干!

  拉比克 - GM 英雄统称:(GM,Rubick,大魔导师)

 

  英雄定位:打架核心,辅助英雄,团战,推进,Gank,先手,后手,中单

  英雄介绍:

 

  作为石锋半兽人的首领,Aggron是近卫军团中最强壮也最聪明的英雄之一。他最特别的能力就是能将无论是伤害性的还是辅助性的法术在一瞬间多次施法,这样使得这些法术有着无比惊人的威力。对于近卫军团来说,他是这次战争中绝对不可或缺的支援型英雄。

初始生命值 587/587
初始魔法值 351/351
射程:600 移动速度:290
攻击 44 - 54 力量 19(+1.5)
攻速 1.49+14% 敏捷 14(+1.6)
护甲 1.0 →智力 27(+2.4)

  拉比克技能介绍

  弱化能流

  弱化能流

  (X)

  大魔导师创造一个强大的弱化能流,在地方单位间穿梭,每次弹射伤害减少4%。施放距离800,AOE范围440,冷却时间:10,作用时间:10

  等级1 - 造成70点伤害并减少英雄/非英雄单位14/7点攻击。

  等级2 - 造成140点伤害并减少英雄/非英雄单位20/10点攻击。

  等级3 - 造成210点伤害并减少英雄/非英雄单位26/13点攻击。

  等级4 - 造成280点伤害并减少英雄/非英雄单位32/16点攻击。

  隔空取物

  隔空取物

  (Z)

  大魔导师运用强大念力举起一个单位使其滞空,并向一个方向用力扔去,造成落地325范围内眩晕,滞空单位本身不再眩晕。冷却时间:18

  等级1 - 滞空1.5秒,落下后砸晕1秒。施法距离:550

  等级2 - 滞空1.75秒,落下后砸晕1.25秒。施法距离:575

  等级3 - 滞空2秒,落下后砸晕1.5秒。施法距离:600

  等级4 - 滞空2.25秒,落下后砸晕1.75秒。施法距离:625

  失效力场

  失效力场

  大魔导师的秘法专精会保护周围的队友,使其减少对魔法的恐惧和被魔法的伤害。作用范围:900

  等级1 - 增加5%的魔法抗性。

  等级2 - 增加10%的魔法抗性。

  等级3 - 增加15%的魔法抗性。

  等级4 - 增加20%的魔法抗性。

  技能窃取

  技能窃取

  (Q)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大魔导偷取敌方英雄最后使用的技能。施法距离:1000,

  等级1 - 最多保留3分钟或死亡,冷却时间20。

  等级2 - 最多保留4分钟或死亡,冷却时间18。

  等级3 - 最多保留5分钟或死亡,冷却时间16。

  拉比克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加点

  
  
  

  常规技能加点方式,没什么可说的,先把伤害技能加满。

  拉比克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净化药水 治疗药膏 动物信使

  作为线上极度强势的英雄,一组眼或者出门鸡还是可以考虑的。一个小净化保证在魔瓶出来之前持续压制。

  中期核心装

  魔瓶 魔杖 奥术鞋 韧鼓 原力法杖

  定位

  由于目前大魔导极度IMBA的技能使得其无疑是中单的不二人选,利用7级之前的压制对面中单和7级之后的的高效游走带起节奏。注意偷取技能选择,一般来说:团控>小控制>Blink>AOE>其他。

  出装思路

  秘法鞋和魔瓶保证蓝量能充分游走,魔棒和战鼓保证生存,毕竟是一个脆皮。推推则是任何法师英雄的最爱道具,拉比克也不例外。

  后期神装

  远行鞋 邪恶镰刀 黑黄杖 血精石 紫苑 希瓦的守护

  标准法师神装,不过一般来说对面都会在你出完这些之前打出GG。最有用的还是羊刀和BKB这两个道具。一个提供更IMBA的控制盒回魔效果。另外一个让你团战完美释放两套技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