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莉娜:骄傲的秀逗魔导士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5:13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英雄攻略莉娜,俗称火女或者是lina。长相很可爱,技能很暴力,就是攻击的动作比较迟缓,不过还是放技能为主,光击阵,龙破斩,神灭斩三个技能的连招可以秒掉很多脆皮英雄。

  莉娜 - Lina 英雄统称:(Lina,火女,秀逗魔导师)

  英雄定位:辅助英雄,推进,Gank,后手,中单

  英雄介绍:

  秀逗魔导士莉娜和她妹妹水晶室女莉莱从小就合不来,她们从童年开始就你来我往的争斗成为了当地人津津乐道的传奇故事。虽然莉娜总是占上风,然而水晶室女的纯良和诚实完美的中和了莉娜的火爆性子。在两人分别用冰和火毁掉了一大半房子以后,她们气急败坏的父母终于意识到两人必须分开。作为姐姐,莉娜被送到了遥远的南方,纷争之国的燃烧沙漠,和她有耐心的姑妈一起生活,这里的气候对这位火爆的魔导士来说其实更舒服。她的到来让一潭死水的当地泛起了不小的涟漪,许多男人试图追求她,最后却拖着烧焦的手指头或者只剩半边的眉毛以及被摧毁的自信心狼狈离开。莉娜非常自信且骄傲,没有任何事物能抑制她的火焰。

初始生命值 492/492
初始魔法值 312/312
射程:625 移动速度:295
攻击 37-55 力量 18(+1.5)
攻速 1.47 + 16% 敏捷 16(+1.5)
护甲 1.2 →智力 27(+3.2)

  莉娜技能介绍

  龙破斩

  龙破斩

  (D)

  莉娜引导龙的吐息,放出一波火焰,烧焦所有波及的敌人。施法距离:600。最大距离:975

  等级1 - 造成100点的伤害。

  等级2 - 造成170点的伤害。

  等级3 - 造成230点的伤害。

  等级4 - 造成280点的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90点,施法间隔8.5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05点,施法间隔8.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25点,施法间隔8.5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40点,施法间隔8.5秒。

  光击阵

  光击阵

  (T)

  召唤一道火柱对区域内的目标造成伤害,并晕眩1.6秒。施法延迟:0.5秒。施法距离:600

  等级1 - 造成90点的伤害。

  等级2 - 造成150点的伤害。

  等级3 - 造成210点的伤害。

  等级4 - 造成280点的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90点,施法间隔7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7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10点,施法间隔7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25点,施法间隔7秒。

  炽魂

  炽魂

  (E)

  被动技能。每当秀逗魔法师释放技能时,她炽热的战魂能被动地提升自身的攻击和移动速度,提升效果可以叠加。

  等级1 - 提升40%的攻击速度和3%的移动速度,持续5秒。

  等级2 - 提升55%的攻击速度和4%的移动速度,持续5秒。

  等级3 - 提升70%的攻击速度和5%的移动速度,持续5秒。

  等级4 - 提升85%的攻击速度和6%的移动速度,持续5秒。

  神灭斩

  神灭斩

  (G)

  技能:瞬发技能

  对单个敌方单位射出闪电,造成大量伤害。

  等级1 - 造成450点(600点)的伤害。

  等级2 - 造成675点(925点)的伤害。

  等级3 - 造成950点(1250点)的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280点,施法间隔7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420点,施法间隔6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680(640)点,施法间隔50秒。

  莉娜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技能加点方式

  
  
  

  1:因为2技能的晕的时间是一样的,区别只是伤害,因此,lina应该主1技能D,而且D的cd时间和施法难度也小于T。

  2:T这个非指向性晕需要你练习几次才能掌握,值得一提的是你可以通过S来取消施法动作进而取消掉技能,在对手试图通过走位躲掉你的晕的时候十分有用。一级时注意先升一级T配合队友。

  3:如果你要秒掉一个英雄请尽可能早的丢出大招,一般是在晕中后就放大招,在晚一点,可能被puck用F躲掉,或者被小狗或者其他出了BKB的英雄通过魔免躲掉,7级的lina基本上可以秒杀一个血量在800左右的人。

  4.新版修改三技能后还是相当鸡肋,对lina来说其实不如黄点实在。但顺风的LINA加这个技能输出还是很可观的。相对于多了一个不会提升自己受到伤害的疯狂面具

  莉娜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净化药水 净化药水 治疗药膏

  万金油出门装,力量和魔法对Lina来说几乎同样重要。

  中期核心装

  奥术鞋 闪烁匕首 幽魂权杖 魔瓶 原力法杖

  思路Lina基本就是要大招杀人,没有大招的lina只是一个后手晕,还是需要队友的先手。装备方面和zeus类似,以撑血/魔上限为主要思路。

  核心装瓶子可以提高自己gank的效率。护腕可以让自己硬一点,无用挂件可以让自己多放一套combo。

  关于鞋类选择因为lina出恢复装的情况下比较少,飞鞋能够让自己更快回家补充魔法,另外支援队友也是十分有用。如果比赛节奏十分紧凑的话,相位鞋也是不错的选择。

  关于跳刀如果你不是把自己当作一个蓝领的话,跳刀还是需要的,能够提高你gank的成功率。

  绿杖可以撑属性又提高自己保命能力,顺风LINA中后期可以补出虚灵刀,秒人很带感。

  后期神装

  远行鞋 邪恶镰刀 阿哈利姆神杖 达贡之神力 黑黄杖 虚灵之刃

  作为一个Ganker,lina中后期作用偏小,装备以撑血、魔上限、增加爆发力上限、增加控制技为核心思想。一旦能先手到对方英雄,直接BKB上去虚灵刀大根大招TD2连。这样3000血以下的人肯定都会被秒杀。将自己的高爆发发挥到极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