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风暴之灵--疾风闪电的元素力量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5:07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风暴之灵蓝猫storm英雄攻略以及出装加点介绍,法师型先手英雄,爆发能力体现在攻击被动上,生存能力的话,只要在他有蓝的时候就是不死的,当然,这类英雄都害怕被沉默。

DOTA2英雄攻略风暴之灵--疾风闪电的元素力量

  风暴之灵 - Storm 英雄统称:(Storm,Storm Spirit,蓝猫)

  英雄定位:打架核心,Gank,先手,中单,打野,切入,逃生

  英雄介绍:

  风暴之灵,正如其名,是狂风和暴雨的野性凝成人形的自然之力。他狂放,乐天,恣意挥洒!就像个受人喜爱的大叔一样,他给所到之处充满欢乐的能量。但事实上,创造出他的是一起灾难。几个世代前,在悲叹山脉远处的平原上,很多人正因干旱和饥荒而挨饿。一个名叫风暴烈酒的元素使,使用禁忌的咒语召唤了风暴之灵,天真的向他祈求雨水。被称为雷神的暴风雨天神对这个凡人的放肆感到愤怒,打算用狂风和洪水把这片土地化为荒地。风暴烈酒完全不是天神的对手,直到最后他用了一个自杀性的咒语,将他和雷神的命运融在了一起,他用自己的身体作为牢笼捕获了雷神。被困在一起后,风暴烈酒那无限的幽默感与雷神疯狂的能量融合了,创造了乐天的雷神·风暴烈酒,一个以物质形态行于世间的天神。

初始生命值 473/473
初始魔法值 299/299
射程:480 移动速度:295
攻击 48 - 58 力量 17(+1.5)
攻速 1.39+22% 敏捷 22(+1.8)
护甲 5.1 →智力 23(+2.6)

  风暴之灵技能介绍

  残影

  残影

  (R)

  技能:瞬发技能

  风暴之灵制造一个充满爆炸性能量的自身残影,如果有人接近就会引爆造成伤害,残影持续12秒。范围:260

  等级1 - 造成140点伤害

  等级2 - 造成180点伤害

  等级3 - 造成220点伤害

  等级4 - 造成260点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70点,施法间隔4秒。

  等级2: 魔法消耗80点,施法间隔4秒。

  等级3: 魔法消耗90点,施法间隔4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4秒。

  电子漩涡

  电子漩涡

  (E)

  技能:指向技能

  将一个敌人拖到风暴之灵所在位置的涡流,同时也会降低风暴之灵自己50%的移动速度3秒。

  等级1 - 牵引距离100,持续时间:1秒。

  等级2 - 牵引距离150,持续时间:1.5秒。

  等级3 - 牵引距离200,持续时间:2秒。

  等级4 - 牵引距离250,持续时间:2.5秒。

  等级1: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2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10点,施法间隔2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20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30点,施法间隔20秒。

  超负荷

  超负荷

  (V)

  技能:被动

  施法时会产生电荷,在风暴之灵下次攻击时被释放,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

  等级1 - 造成30点额外伤害。

  等级2 - 造成45点额外伤害。

  等级3 - 造成60点额外伤害。

  等级4 - 造成75点额外伤害。

  球状闪电

  球状闪电

  (G)

  技能:瞬发技能

  风暴之灵变成不稳定的电流在战场上横冲直撞,直到他的魔法耗尽或到达目标才停下。每级提升伤害、速度和效果范围。

  等级1 - 每滚动100的距离,造成8点伤害。伤害范围150,滚动速度1250。

  等级2 - 每滚动100的距离,造成12点伤害。伤害范围225,滚动速度1875。

  等级3 - 每滚动100的距离,造成16点伤害。伤害范围300,滚动速度2500。

  等级1: 魔法消耗15 7%最大魔法值 [每移动100距离再消耗最大魔法值的(1% 10)]

  等级2: 魔法消耗15 7%最大魔法值 [每移动100距离再消耗最大魔法值的(1% 10)]

  等级3: 魔法消耗15 7%最大魔法值 [每移动100距离再消耗最大魔法值的(1% 10)]

  风暴之灵技能加点方式

  蓝猫主残影加点

  
  
  

  1.残影R是一个4秒cd的AOE技能,相当不错的打钱技能

  2.电子涡流E是一个2.5秒的控制及位移技能

  3.超负荷V是一个被动加攻及范围减速的优秀被动技

  4.大招球状闪电是一个0cd的blink技能,同时能造成相当可观的aoe伤害,蓝猫真正的核心技能。

  蓝猫的加点方式非常灵活,全dota少数三个技能都能做为主升技能的英雄。完全可以根据阵容及个人喜好来决定加点方式,没有固定的套路,但有一个原则是要注意的,无论什么加点蓝猫4级时每个技能都需要至少1级,以保证前期一定的爆发力。

  主残影的加点:偏AOE的打法,蓝猫的初期打钱能力会强很多,魔耗也相对较多。前期1级的v就能保证80%的减速效果,7级后满电子涡流可以让蓝猫的控制力更上一个台阶。

  蓝猫主电子涡流加点

  
  
  

  主电子涡流的加点:偏控制的打法,初期配合有stun的英雄一路,压制能力更为突出。

  蓝猫推荐加点

  
  
  

  前期两级的被动让你对线更强势,7级时候3级E保证能完美连接R的伤害,之后把被动点满,多用大招和R触发被动输出。

  风暴之灵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铁树枝干 智力斗篷 智力斗篷 净化药水 治疗药膏

  蓝猫的技能决定了他初期对魔法的要求比较高,出门主要以各类恢复装及魔法上限的物品为主。出门极高的护甲让ST对A不输对手。

  中期核心装

  动力鞋 魔杖 黑黄杖 魔瓶 空灵挂件

  思路:

  目前来说蓝猫一般都是假腿后马上出紫苑的打法,这样的蓝猫20分钟单抓能力非常强。但如果对方控制较多,先BKB的打法更为稳妥。

  后期神装

  远行鞋 邪恶镰刀 紫苑 黑黄杖 血精石 希瓦的守护

  BKB:蓝猫做为DPS面对对方的强控制还是出BKB更稳;

  羊刀:撑三围、撑魔、回魔、还有一个控制神技;

  西瓦:一个群控及撑甲物品,面对物理攻击为主的阵容时的不二选择

  血精石是蓝猫最爱的道具,而紫苑输出回复控制能力都不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