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克林克兹--灼热燃烧的骷髅射手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4:56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英雄攻略资料之克林克兹,又被称之为火弓、骷髅弓箭手,隐身系英雄中拥有不俗推进、单抓能力。

DOTA2英雄攻略克林克兹--灼热燃烧的骷髅射手

  克林克兹 - Bone 英雄统称:(Bone,Clinkz,骨弓,骷髅射手)

  英雄定位:打架核心,推进,Gank,中单,劣单,切入,逃生,线上

  英雄介绍:

  在流血丘陵的底部,蔓延着一片庞大的森林——霍文林地,在那里,有着数个幽暗的湖泊,汇集着丘陵上渗透下来的死血。萨瑟雷克斯,王之魔法师,用他的仁慈统治着这片土地。他手下最为忠心的,霍文林地的誓约守护者,克林克兹,是一名技艺精湛的弓箭手。在王之魔法师统治的第三百年,来自第六狱的恶魔莫拉格斯出现了,声称要占领这片森林。作为反击,王之魔法师降下了一个牢不可破的咒语:任何打败恶魔的人,都能获得无尽的生命。克林克兹在对咒语一无所知的情况下,毅然加入到了对莫拉格斯的战斗中,保护他的土地免遭恶魔的屠戮。逐渐的,克林克兹将莫拉格斯驱逐到了第六狱的传送门前,在那里与其进行了殊死的决斗。双双重伤的情况下,恶魔竭尽生命之力放出了地狱之火,而克林克兹也射出了自己的最后一箭。在箭矢射中恶魔并将其杀死的同时,地狱之火也在大地上蔓延开来,眼看克林克兹就要被活活烧死。然而,就在弓箭手燃烧的时候,王之魔法师的咒语生效了,让他以这种邪恶的形态活了下来。现在,克林克兹肉体已失,生命被禁锢在死亡的契约之中,只留下灼热的骷髅和无尽的怒气。他永不停止的呼吸中,充斥着地狱的灼热。

初始生命值 435/435
初始魔法值 208/208
射程:600 移动速度:300
攻击 37 - 43 力量 15(+1.6)
攻速 1.39 + 22% →敏捷 22(+3.0)
护甲 2.1 智力 16(+1.6)

  克林克兹技能介绍

  扫射

  扫射

  (T)

  克林克兹以密集的火力攻击。在短时间呢极大提高攻击速度。

  等级1 - 提升130%的攻击速度,持续4秒。

  等级2 - 提升130%的攻击速度,持续6秒。

  等级3 - 提升130%的攻击速度,持续8秒。

  等级4 - 提升130%的攻击速度,持续10秒。

  等级1: 魔法消耗90点,施法间隔6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90点,施法间隔5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90点,施法间隔40秒。

  等级4: 魔法消耗90点,施法间隔30秒。

  灼热之箭

  灼热之箭

  (R)

  让克林克兹的箭矢带有火焰,造成更多伤害。法球效果 对建筑有效

  等级1 - 附加20点额外的伤害。

  等级2 - 附加30点额外的伤害。

  等级3 - 附加40点额外的伤害。

  等级4 - 附加50点额外的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8点,施法间隔2秒。

  等级2: 魔法消耗8点,施法间隔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8点,施法间隔0秒。

  等级4: 魔法消耗8点,施法间隔0秒。

  骨隐步

  骨隐步

  (W)

  使克林克兹能在隐形状态下移动,攻击或使用技能时现形。

  等级1 - 使英雄隐身并提升11%的移动速度。持续20秒。

  等级2 - 使英雄隐身并提升22%的移动速度。持续25秒。

  等级3 - 使英雄隐身并提升33%的移动速度。持续30秒。

  等级4 - 使英雄隐身并提升44%的移动速度。持续35秒。

  等级1: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2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2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20秒。

  等级4: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20秒。

  死亡契约

  死亡契约

  (E)

  技能:瞬发技能

  克林克兹消化掉一个敌方小兵,生命上限及攻击力增加,数值为目标一定百分比的生命值。

  等级1 - 吞食一个非英雄单位,生命上限值增加,目标当前生命的50%;攻击力增加:目标当前生命的4%。

  等级2 - 吞食一个非英雄单位,生命上限值增加,目标当前生命的60%;攻击力增加:目标当前生命的6%。

  等级3 - 吞食一个非英雄单位,生命上限值增加,目标当前生命的70%;攻击力增加:目标当前生命的8%。

  等级1: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45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4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45秒。

  克林克兹技能加点方式

  主火箭加点

  
  
  

  6.67改动大招机理后,Bone在6级的战斗力得到了极大的加强,HP上限加成和扫射,灼热之箭,死亡契约提供的攻击力使他成为机动性高,成型快,体质和射程都理想的中期炮台英雄,缺陷只存在于控制能力上。

  Bone的三个技能升满都没有都来太明显的质变,加点并不是固定的。灼热之箭的等级影响输出,疾风步的等级影响转移和击杀的效率,扫射的等级在前期则主要是和冷却时间而不是持续时间相关,持续4秒的扫射已经足以提供击杀条件,但1级60秒的CD和大招45秒的CD不算特别契合。

  需要注意的是2级的灼热之箭就没有冷却时间了,因此3级时出2级火箭是有必要的,能为Bone提供不错的线上能力。

  加点在主火箭和主疾风步之间选择都是可以的。考虑到6.69减少了低级大招的攻击力加成,前期外塔的存在又限制了Bone的活动空间,依然推荐主R副W,1点T用到11级。

  主疾风步加点

  
  
  

  如果对面的外塔掉得早,你的发展有优势,也不妨尝试这种顺风场合的主W加点,转移效率也是间接影响着击杀和Farm效率的。

  克林克兹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圆环 治疗药膏

  Bone的线上能力尚可,手动法球带来的攻击力加成和仇恨回避使他在相对安全的环境下有点人和补刀的资本,合理分配属性出门则是在对方的技能组合下生存的关键。

  不太推荐袜子出门的Bone,除了更方便点补刀外没有什么好处,但是在树枝可以转成魔杖的今天没有什么必要这样做,全属性才是Bone出门装的追求。

  紫怨路线

  动力鞋 魔杖 灵魂之戒 紫苑 黑黄杖

  关于灵魂戒指

  灵魂戒指是路人局中十分优秀的过渡装备,通过灵魂戒指支持大招很早地赋予Bone近乎无限的续航,很好地发挥他强大的三陪、参战能力,6级前打出灵魂戒指 速度之靴是Bone的最低目标。

  在相对组织严密的局里,对方的辅助英雄抱团蹲点会做的相当紧密,己方的辅助也会给Bone充分的空间来Farm,此时单杀偷人和三陪Carry方针会显得不适用,请跳过灵魂戒指,直接开始做战斗装备。

  核心装备

  Bone的大招给予了他充分的血量和攻击力支持,并不是那么强调带属性小件过渡的,适当的把出门时带的属性转为系带和魔杖即可,紫怨本身也是很平滑的大件。

  Bone第一个大件在紫怨和金箍棒之间一直有所争议,紫怨提供尚可的限制能力和出色的魔法供应,让Bone有了一直转移进行击杀和Farm的资本,是相对主流的核心大件。即使走紫怨路线的Bone,路人局里也是可以考虑先出魂戒过渡的。拥有两根空明杖时就可以考虑卖掉魂戒了。

  黑皇杖则是几乎一切站桩输出的基础,Bone作为一个远敏炮台,第二件出BKB是最稳定的选择。

  团战选好点输出,留意切入时机,收割对方后排。

  金箍棒路线

  动力鞋 魔杖 灵魂之戒 怨灵系带 金箍棒

  灵魂戒指给予了Bone脱离缺魔限制后的无限可能,如果局面收缩导致续航的作用降低,或是双方阵容强调物理输出等因素使得Bone迫切需要实在的DPS能力,那么用魂戒或魂戒加一个艺人面罩初步解决魔耗问题,然后以若干小件过渡到第一大件金箍棒也是可行的选择。

  后期神装

  远行鞋 金箍棒 斯嘉蒂之眼 紫苑 黑黄杖 蝴蝶

  Bone并不是所谓大后期,所以需要靠装备优势和正确的选择来面对决战时刻。

  金箍棒 or 大炮?

  大炮越是后期,理论输出越是强于金箍棒。16级的Bone,带着魔杖和紫怨,吃了一个6级野怪,打开扫射——这是Bone的分水岭,此时Bone带大炮和金箍棒的理论DPS非常接近,往后大炮更强,往前金箍棒更强。考虑到敏后单挑MKB打蝴蝶的效果,如果选择的是大炮,最好以迅速秒杀脆弱的后排英雄为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Bone本身有增加攻击速度的技能,在扫射期间,蝴蝶的DPS能力明显落后于金箍棒和大炮。因此后期才考虑通过蝴蝶来保证持续输出,增加Carry间对点的胜算。

  其它神装

  羊刀是不错的单杀装备。前文所述的金箍棒路线可以考虑后续羊刀。此外林肯法球也是特殊状况可以考虑的防护装备。

  圣剑也是适合Bone的装备。我可以拿稳圣剑么?我有必要殊死一搏么?冷静地想清楚这两个问题,再拔起这把背叛之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