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神灵武士--无处释放的愤怒力量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4:30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英雄攻略神灵武士--无处释放的愤怒力量

  神灵武士 - SW 英雄统称:(Sw,Huskar,神灵)

  英雄定位:打架核心,Gank,肉盾,中单,切入

  英雄介绍:

  从虚无之境带给他的剧痛中逃离后,哈斯卡终于睁开了双眼,醒来的第一件事却是发现暗影牧师戴泽正在对他吟唱一个艰深的咒语。哈斯卡的灵魂从永恒虚无中被救了出来,这是违背了德尊教团古老仪式的准则的,然而和其他去过虚无之境的人一样,哈斯卡也发现自己的身体被那里所彻底改变了。他不再怜悯凡人的肉体,他的生命之血成为了强大的力量源泉,每一滴鲜血都给他成倍的狂暴的、灼热的能量。然而,这一新生的天赋却激怒了哈斯卡,因为在拯救他逃离虚无之境时,戴泽拒绝让他进入神灵之地。他的自我牺牲也被拒绝。当教团的的长老们试图寻找一个扩大自己影响的方法时,他们一致认为哈斯卡将成为他们在战争中最可怕的武器。然而,成为教团的武器让哈斯卡更加愤怒,因为他们不仅利用他,还否定了他与生俱来的权利。于是在战争打响之际,他逃离了家乡,去寻找新的盟友,寻找那些值得他牺牲自己,释放强大力量的盟友

初始生命值 492/492
初始魔法值 234/234
射程:400 移动速度:300
攻击 39 - 48 →力量 18(+2.4)
攻速 1.42 + 20% 敏捷 20(+2.4)
护甲 3.1 智力 18(+1.5)

  神灵武士技能介绍:

  活血术

  活血术(V)

  以魔法激发目标单位身体内潜在的恢复力量,根据他的主属性恢复生命,当目标生命值低于40%的时候将得到更快的恢复速度(括号内是生命值低于40%时的数字)施法距离:400 现在对魔免单位也能使用

  等级1 - 每秒恢复5(15)% *主属性 2点的生命。持续时间16秒。

  等级2 - 每秒恢复10(30)% *主属性 4点的生命。持续时间16秒。

  等级3 - 每秒恢复15(45)% *主属性 6点的生命。持续时间16秒。

  等级4 - 每秒恢复20(60)% *主属性 8点的生命。持续时间16秒。

  等级1: 魔法消耗170点,施法间隔25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70点,施法间隔2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70点,施法间隔25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70点,施法间隔25秒。

  沸血之矛

  沸血之矛(R)

  用自己的鲜血让矛燃烧,如跗骨之蛆般使敌人单位受到持续性伤害,持续7秒。在神灵武士生命值低于100时不能使用。

  等级1 - 每秒造成4点伤害。每次攻击造成生命消耗15点。

  等级2 - 每秒造成8点伤害。每次攻击造成生命消耗15点。

  等级3 - 每秒造成12点伤害。每次攻击造成生命消耗15点。

  等级4 - 每秒造成16点伤害。每次攻击造成生命消耗15点。

  等级1: 生命消耗15点,施法间隔0秒。

  等级2: 生命消耗15点,施法间隔0秒。

  等级3: 生命消耗15点,施法间隔0秒。

  等级4: 生命消耗15点,施法间隔0秒。

  狂战士之血

  狂战士之血(B)

  神灵武士将所承受的每一分创伤和疼痛转变为自身力量的提升,每损失7%的血量就能够得到相应的攻击力和攻击速度的提升,提升次数无上限。(满血是仍然能得到一次提升)

  等级1 - 每次提升3%的攻击速度,增加2点攻击力。

  等级2 - 每次提升6%的攻击速度,增加4点攻击力。

  等级3 - 每次提升9%的攻击速度,增加6点攻击力。

  等级4 - 每次提升12%的攻击速度,增加8点攻击力。

  牺牲

  牺牲(F)

  神灵武士以伤害自身为代价,对目标造成当前血量50%的伤害,并降低目标50%的移动速度,持续5秒。减速效果无视魔法免疫。施法距离:135。A杖后冷却时间为4秒。

  等级1 - 神灵武士受到35%当前血量的伤害。

  等级2 - 神灵武士受到30%当前血量的伤害。

  等级3 - 神灵武士受到25%当前血量的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0点,施法间隔45秒。

  等级2: 魔法消耗0点,施法间隔3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0点,施法间隔15秒。

  神灵武士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加点

  
  
  

  神灵主流加点目前,可以考虑把火矛加黄点在逆风的时候,神灵最重要的就是属性,活血术和力量有关,可以中后期在加。

  神灵武士出装套路

  出门装

  治疗药膏 树之祭祀 铁树枝干 力量手套 力量手套

  主要还是以恢复装为主;哈斯卡缺点在于攻击力低,补刀是个问题,适当放血靠3技能提升攻击力是个不错的选择。

  中期核心装

  动力鞋 护腕 莫尔迪基安的臂章

  撑力量属性,臂章再加强以后可以说是哈斯卡的又一条生命!一套技能如果打不死哈斯卡,哈斯卡直接开臂章回血术你就可以扔键盘了。

  后期神装

  远行鞋 恐鳌之心 黑黄杖 阿哈利姆神杖 撒旦之邪力 代达罗斯之殇

  力量属性优先,BKB让自己完美输出,可以考虑换成更暴力的金箍棒来增强输出。重要的是BKB和撒旦的开启时间。而龙芯这个道具也可以考虑用别的道具替代,比如分身斧,强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