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露娜--永夜深林的月之骑士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3:50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英雄攻略露娜--永夜深林的月之骑士

  露娜 - Luna 英雄统称:(Luna,月骑,月之骑士)

  英雄定位:发育核心,推进,Gank

  英雄介绍:

  她曾经是被称为平原之灾的残酷领导者,率领着众多爪牙和野兽,敢于在任何地方肆虐。但不知为何沦落为现在这副样子。远离故土,饥饿至半疯状态流浪了好几个月,她的军队早已成为了尸体,甚至某些更糟的东西。当她站在一片古老森林的边缘时,那古老的树枝之间有一双灼热的眼睛正在暗中监视她。在这落幕的黄昏中,某种美丽但致命的野兽正在寻找一顿美餐。它悄无声息的转身离开了。愤怒占据了她的大脑。她紧紧抓住手中生锈的匕首,冲向那只野兽,只为寻回一丝曾经的荣誉。但这只猎物却无法被抓住。她三次将它逼进岩石和树木的死角,但每次她要扑上去抓住它时,都只能看见一丝褐色残影冲进森林的深处。不过由于满月的月光十分明亮,这头野兽的足迹很容易追踪。当一路追到一座高山开阔的山顶上时,这头体型巨大的野兽就那么坐在那里,专注地等待着她。当她挥起匕首刺过去时,野兽后退了一下,然后咆哮着冲向她。在坚持了这么久之后,在这片陌生的土地上,她似乎感到了自己的死期终于到来了。她平静的站在那里,准备接受结局。但在这一瞬间,野兽夺下了她手中的匕首,然后消失进了树林中。此时万物归于平静,几个戴头巾的身影靠近了她。她们用虔诚的语气告诉她,月之女神赛莉蒙妮选择了她,并指引了她,也测试了她。在不知不觉中,她已经通过了银夜森林的守卫者-暗月骑士的神圣仪式。 现在她有两个选择:加入暗月骑士,宣誓侍奉赛莉蒙妮,或者离开此处并永远不再回来。为了给自己赎罪,她抛弃了血腥的过去,毫不犹豫地接受了新身份:月之骑士-露娜·暗月,成为了银夜森林永远忠诚且冷峻的守卫。

初始生命值 435/435
初始魔法值 208/208
射程:330 移动速度:330
攻击 48 - 54 力量 15(+1.9)
攻速 1.39 + 22% →敏捷 22(+2.8)
护甲 3.1 智力 16(+1.9)

  露娜技能介绍

  月光

  月光

  (C)

  露娜引导一道聚集的月光能量打击敌人,造成眩晕和伤害。

  等级1 - 造成75点的伤害。造成0.6秒的晕眩。

  等级2 - 造成150点的伤害。造成0.6秒的晕眩。

  等级3 - 造成225点的伤害。造成0.6秒的晕眩。

  等级4 - 造成300点的伤害。造成0.6秒的晕眩。

  等级1: 魔法消耗90点,施法间隔6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6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10点,施法间隔6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6秒。

  月刃

  月刃

  (G)

  使露娜的月刃可以弹射到目标附近的敌方单位身上。每次弹射造成的伤害依次会减少。范围:500。伤害衰减:30%

  等级1 - 弹射1个目标。

  等级2 - 弹射2个目标。

  等级3 - 弹射3个目标。

  等级4 - 弹射5个目标。

  月之祝福

  月之祝福

  (L)

  为附近的友军提升攻击力,同时提高露娜在夜间的视野。 作用范围:900

  等级1 - 增加14的基础远程攻击力,夜间视野增加:1000。

  等级2 - 增加22的基础远程攻击力,夜间视野增加:1000

  等级3 - 增加30的基础远程攻击力,夜间视野增加:1000

  等级4 - 增加38的基础远程攻击力,夜间视野增加:1000

  月蚀

  月蚀

  (E)

  召唤一次跟随露娜的月蚀,以她当前技能等级的月光打击敌人。单一目标只能受到有限次数的打击。与单独施放的月光不同,月蚀不能造成眩晕。月蚀会暂时将白天变为黑夜,持续10秒。 作用范围:675。打击间隔:0.6。

  等级1 - 以月亮之名,召唤4道月光,随机选择周围的目标造成伤害。

  等级2 - 以月亮之名,召唤7道月光,随机选择周围的目标造成伤害。

  等级3 - 以月亮之名,召唤10道月光,随机选择周围的目标造成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150,施法间隔160。

  等级2: 魔法消耗200,施法间隔150。

  等级3: 魔法消耗250,施法间隔140。

  月蚀会把时间变为夜间10秒

  露娜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加点

  
  
  

  因为大招和第一招直接挂钩,所以第一优先升满;

  被压的时候可以选择加黄点来撑属性;

  光环目前改为900的范围,但前期加光环容易把兵线压的太前,建议11级后再来点;弹射有两点够了,方便推线打野。

  露娜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治疗药膏 圆环 圆环

  LUNA其实很脆弱,前期要多加小心

  中期核心装

  动力鞋 支配头盔 黑黄杖

  LUNA生存三件套!长期钻野无限刷,有人来抓直接BKB开大对A。

  后期神装

  远行鞋 强袭装甲 黑黄杖 代达罗斯之殇 撒旦之邪力 蝴蝶

  推线超强,单条也超强!团战更是强!个人认为大炮换成分身斧更为稳健。但暴力玩家可能会喜欢大炮的爽快感

  魔法输出装

  远行鞋 阿哈利姆神杖 恐鳌之心 希瓦的守护 撒旦之邪力 蝴蝶

  由于A杖针对LUNA的修改,降低了CD时间和伤害,是否有可能回到以前魔法输出型的打法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