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熊战士--狂怒战意的强大灵魂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1:45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熊战士的英雄攻略及出装加点推荐,熊战士简称拍拍熊、Ursa,拥有无可媲美的爆发能力,dota界中单体输出最高的人,肉山杀手,一级roshan等等都是它的代名词,近期由于小精灵的强势开始崭露头角。

DOTA2英雄攻略熊战士--狂怒战意的强大灵魂

  熊战士 - Ursa 英雄统称:(Ursa,拍拍,拍拍熊)

  英雄定位:打架核心,Gank

  英雄介绍:

  战士乌尔萨是熊怪部落最强大的一员,保护着他的家园和人民。在漫长的冬季,当女性族人在睡觉和照料后代时,男性则外出巡逻,他们不知疲倦、保持警惕,按自古以来的传统守卫着部落。乌尔萨听见一些模糊但在增加的传言说有一股邪恶势力正在扩散,他便跑出了这个野性部族的边界线,希望追踪到这个邪恶势力并在它能危害到他的人民之前,就将其在源头摧毁。自豪的乌尔萨有着明亮而强大的灵魂,他是个绝对值得信任的忠实战友和守卫者。

初始生命值 587/587
初始魔法值 208/208
射程:近战 移动速度:310
攻击 45 - 49 力量 23(+2.9)
攻速 1.44 + 18% →敏捷 18(+2.1)
护甲 6.0 智力 16(+1.5)

  熊战士技能介绍

  震撼大地

  震撼大地

  (E)

  猛击地面,对周围的敌方地面单位造成伤害,降低他们的移动速度,持续4秒。作用范围:385

  等级1 - 造成90点的伤害,降低25%的移动速度。

  等级2 - 造成140点的伤害,降低35%的移动速度。

  等级3 - 造成190点的伤害,降低45%的移动速度。

  等级4 - 造成240点的伤害,降低55%的移动速度。

  等级1: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6秒。

  等级2: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6秒。

  等级3: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6秒。

  等级4: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6秒。

  超强力量

  超强力量

  (V)

  让熊战士变得狂暴,急切想把这股力量宣泄到目标身上,大幅提升攻击速度。

  等级1 - 提升400%的攻击速度,持续15秒,或者维持3次攻击。

  等级2 - 提升400%的攻击速度,持续15秒,或者维持4次攻击。

  等级3 - 提升400%的攻击速度,持续15秒,或者维持5次攻击。

  等级4 - 提升400%的攻击速度,持续15秒,或者维持6次攻击。

  等级1: 魔法消耗45点,施法间隔1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55点,施法间隔1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65点,施法间隔10秒。

  等级4: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10秒。

  怒意狂击

  怒意狂击

  (W)

  乌尔萨的利爪深深地撕裂敌人的伤口,对同一敌人连续攻击将造成更多伤害。如果6秒内不攻击同一个目标,将失去额外伤害加成。怒意狂击是个独特攻击特效,不与其它独特攻击特效叠加。

  等级1 - 目标每次被攻击所受伤害递增15点。

  等级2 - 目标每次被攻击所受伤害递增20点。

  等级3 - 目标每次被攻击所受伤害递增25点。

  等级4 - 目标每次被攻击所受伤害递增30点。

  激怒

  激怒

  (R)

  乌尔萨进入狂暴,将当前生命值一定百分比的数值转化为额外伤害。

  等级1 - 在攻击中附加相当于当前生命值5%的伤害。持续时间15秒。

  等级2 - 在攻击中附加相当于当前生命值6%的伤害。持续时间15秒。

  等级3 - 在攻击中附加相当于当前生命值7%的伤害。持续时间15秒。

  等级1: 魔法消耗0点,施法间隔25秒。

  等级2: 魔法消耗0点,施法间隔2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0点,施法间隔25秒。

  熊战士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技能加点方式,没有什么可多说的,注意卡两次V技能CD再冲锋效果会更好

  熊战士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治疗药膏 铁树枝干 圆盾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拍拍有法球还是很好补刀的,所以主要还是回复耐打装比较适合

  中期核心装

  相位之靴 弗拉迪米尔的祭品 闪烁匕首 魔杖

  出装思路

  拍拍的物理输出能力在6.65版本中得到质的提升,任何加攻速的物品都是不需要的,如何快速的切入战场,保持一个好的输出环境都是拍拍所更加看重的。

  中期核心装

  毫无疑问将是跳刀,最核心的战场切入装备,有无跳刀的拍拍在威慑力方面实在相差太多。另外祭品也很关键,非法球的吸血可以保证拍拍足够回复能力,同时这个装备也是拍拍中期偷Boss的核心装。之后选择BKB可以让自己的输出环境得到最大的保证。

  鞋类选择

  相位70%假腿10%鞋20%,6.64以后唯一剩下还适合相位鞋的英雄。24的攻击力附加十分关键,相位移动带来的机动力优势也是假腿所不能比拟的,而这也是拍拍中前期最需要的。

  关于先锋盾

  也有拍拍优先出先锋盾加强生存能力的路线,感觉逆风局选择这个装备更明智一些。

  后期神装

  远行鞋 弗拉迪米尔的祭品 强袭装甲 黑黄杖 恐鳌之心 蝴蝶

  拥有三技能的矮人直升机也具备了一定的Dps的能力,在团战的后期如果需要,则按照正常的敏捷英雄出装即可。A杖的效果支援和带线开视野都不错。可以考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