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狙击手--来自超远距离的暗杀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1:43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狙击手的英雄攻略及出装加点推荐,狙击手简称火枪、矮子、小炮、sniper。超远的攻击距离和远程暗杀是他的特点,但俗话说十个火枪九个菜,体质羸弱身板较脆,加上腿短被称之为路人三废之一。

DOTA2英雄攻略狙击手--来自超远距离的暗杀

  狙击手 - Sniper 英雄统称:(sniper,火枪)

  英雄定位:发育核心,线上

  英雄介绍:

  靠猎杀居住在村庄上方悬崖上的一种奇怪生物为生,他们从远距离杀死这种叫峭壁潜行兽的生物,然后收集他们掉下来的尸体。鹰眼是这些怪异住民中其中最棒的射手之一,对他来说,枪械是他身体的一部分,射击就和触摸一样自然。在征召之日,他即将在村庄中获得完全的地位时,他经历了古老的考验:从谷底一击射下一头悬崖上的潜行兽。打空则是耻辱。在全体村民的注视下,鹰眼射击了。一头潜行兽掉下来了;人群欢呼了。但当尸体被收起时,整个村子都沉默了,长老发现子弹穿过了潜行兽中间的眼睛后,紧紧的卡在了它的下颚骨中。这个凶兆正是黑暗预言的开端所描述的,按预言中所说,射出这发子弹的枪手将成为伟大的人,但也将被流放。狙击手鹰眼因此离开了他的人民,被他自己的技术所诅咒,在剩下的预言实现前不得回来,他必须成为战场上的传说。

初始生命值 454/454
初始魔法值 195/195
射程:550 移动速度:290
攻击 36 - 42 力量 16(+1.7)
攻速 1.4 + 21% →敏捷 21(+2.9)
护甲 2.0 智力 15(+2.6)

  矮人狙击手技能介绍

  散弹

  散弹

  (C)

  射出一发带有爆炸弹片的榴霰弹,无差别攻击目标区域。区域内的敌军受到伤害并被减速。对建筑造成30%的伤害。作用范围:325 施法距离:1800。范围:350/350/350/350 榴霰弹在目标范围内提供视野

  等级1 - 造成12点/秒的伤害,降低15%的移动速度,持续9秒。

  等级2 - 造成24点/秒的伤害,降低20%的移动速度,持续9秒。

  等级3 - 造成36点/秒的伤害,降低25%的移动速度,持续9秒。

  等级4 - 造成48点/秒的伤害,降低30%的移动速度,持续9秒。

  等级1: 施法间隔:15秒 施法消耗:120点魔法。

  等级2: 施法间隔:15秒 施法消耗:120点魔法。

  等级3: 施法间隔:15秒 施法消耗:120点魔法。

  等级4: 施法间隔:15秒 施法消耗:120点魔法。

  爆头

  爆头

  (R)

  狙击手提高他的精确度,一定几率造成额外伤害和短暂眩晕。

  等级1 - 40%的几率爆头,造成15点额外的伤害,晕眩0.25秒。

  等级2 - 40%的几率爆头,造成40点额外的伤害,晕眩0.25秒。

  等级3 - 40%的几率爆头,造成65点额外的伤害,晕眩0.25秒。

  等级4 - 40%的几率爆头,造成90点额外的伤害,晕眩0.25秒。

  背刺

  瞄准

  (E)

  被动地增加狙击手的步枪的射程。

  等级1 - 被动地增加狙击手的步枪75的射程。

  等级2 - 被动地增加狙击手的步枪150的射程。

  等级3 - 被动地增加狙击手的步枪225的射程。

  等级4 - 被动地增加狙击手的步枪300的射程。

  暗杀

  暗杀

  (T)

  狙击手锁定一个目标敌方单位,短暂瞄准后,从远距离射出一发毁灭性的子弹。射程:2000/2500/3000

  等级1 - 造成355点的伤害。施法时间:1.7。

  等级2 - 造成505点的伤害。施法时间:1.65。

  等级3 - 造成655点的伤害。施法时间:1.5。

  等级1: 魔法消耗175点,施法间隔2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275点,施法间隔1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375点,施法间隔10秒。

  矮人狙击手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技能加点

  
  
  

  火枪爆头几率上升后这个技能成长性不如原来,一点前期很够用,不如把技能点用在增加射程和减速的散弹上,两个技能的远射程配合大招让火枪能更远的支援队友,而不被对方秒杀。

  散弹性加点

  
  
  

  新版给火枪第一技能做了改动,一个有持续伤害的AOE而且对建筑有效;

  但主要考虑是火枪的魔实在少的可怜,如果有CM配合或者你想娱乐打法,可以尝试下;

  矮人狙击手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治疗药膏 圆环 圆环

  还算不错的火枪出门装,需要你补刀技术不错!

  中期核心装

  动力鞋 影刃 夜叉

  有生存保障,也有些输出,但一旦对方带粉你会死的很惨,不过路人局隐刀还是很应该出的,很大程度上增强了火枪的生存能力

  后期神装

  动力鞋 金箍棒 黑黄杖 代达罗斯之殇 黯灭 蝴蝶

  在BKB时间内打出你的最大输出吧,当然,你可以选择分身斧替代暗灭,这样的装备更平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