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骷髅王--白骨王座的永生帝王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1:31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骷髅王SNK的英雄攻略及出装加点推荐,dota中最简单也是最难的一个英雄,因为他只有一个主动可施放的技能,其他被动需要依靠攻击触发和附带,所以打架PK时的走位非常重要。

DOTA2英雄攻略骷髅王--白骨王座的永生帝王

  骷髅王 - SNK 英雄统称:(SNK,Skeleton King)

  英雄定位:发育核心,先手,肉盾,打野

  英雄介绍:

  一个帝国。他活着只为扩大他可触及的范围,永生的他一直都在建造增加他的领域。他用加工过的灼烧的焦骨为他的宫殿砌墙,用各种生物和敌人的骨头铺路,甚至连树木和其它自然景色都被移去,用骨头做的仿制品替代。从骨牙森林到奥斯塔里昂那高耸的白骨王座,骷髅王洞悉他庞大帝国中的任何事情。

初始生命值 568/568
初始魔法值 169/169
射程:近战 移动速度:300
攻击 54 - 56 →力量 22(+2.9)
攻速 1.44 + 18% 敏捷 18(+1.7)
护甲 3.6 智力 13(+1.6)

  骷髅王技能介绍:

  冥火暴击

  冥火暴击

  (T)

  向目标投掷魔法之锤,造成伤害,并晕眩2秒。施法距离:525

  等级1 - 每秒造成30点的伤害,并晕眩2秒,减速2秒,减速20%。

  等级2 - 每秒造成45点的伤害,并晕眩2秒,减速2秒,减速20%。

  等级3 - 每秒造成60点的伤害,并晕眩2秒,减速2秒,减速20%。

  等级4 - 每秒造成75点的伤害,并晕眩2秒,减速2秒,减速20%。

  伤害持续4秒

  等级1: 魔法消耗140点,施法间隔8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40点,施法间隔8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40点,施法间隔8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40点,施法间隔8秒。

  吸血光环

  吸血光环

  (V)

  附近的近身友方单位在攻击时能吸取所造成伤害一定的生命。范围:900。

  等级1 - 附近300范围内的近身友方单位在攻击时能吸取所造成伤害15%的生命。

  等级2 - 附近300范围内的近身友方单位在攻击时能吸取所造成伤害20%的生命。

  等级3 - 附近300范围内的近身友方单位在攻击时能吸取所造成伤害25%的生命。

  等级4 - 附近300范围内的近身友方单位在攻击时能吸取所造成伤害30%的生命。

  致命一击

  致命一击

  (C)

  有一定的几率造成额外的伤害。

  等级1 - 15%的几率造成1.25倍伤害的致命一击。

  等级2 - 15%的几率造成1.75倍伤害的致命一击。

  等级3 - 15%的几率造成2.25倍伤害的致命一击。

  等级4 - 15%的几率造成2.75倍伤害的致命一击。

  毁灭

  重生

  (R)

  骷髅王在死亡后会自动复活,获得全额的生命和魔法。

  等级1 - 冷却时间300秒,需要140点的魔法。

  等级2 - 冷却时间220秒,需要140点的魔法。

  等级3 - 冷却时间140秒,需要140点的魔法。

  骷髅王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加点

  
  
  

  常规加点,这样的骷髅前期参展能力比较强,可以配合队友GANK。

  主致命加点

  
  
  

  其实主要是前12级的加点,后面可以选择加吸血或锤子都可以;如果队友控制或者AOE能力不错的话,这样的加点在中期能打出更多的输出,而且打野效率会很快。

  因为锤子的伤害每级只增加50点而定人的时间都是2S,如果你人品不算差的话,一次致命基本上就能把这抵回来,再加上如果有队友配合的话,致命伤害绝对是大于锤子的作用;

  骷髅王出装套路

  出门装备

  树之祭祀 治疗药膏 力量手套 力量手套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方便混线的最佳选择

  中期核心装

  动力鞋 韧鼓 莫尔迪基安的臂章

  有了前2样装备的SNK输出已经非常不错!!战鼓的存在让你不再尴尬团战无法放锤子。

  后期神装

  动力鞋 恐鳌之心 莫尔迪基安的臂章 黑黄杖 强袭装甲 辉耀

  这套装备的SNK输出、生存和清兵都堪称完美!有些时候分身斧和深渊之刃也可以考虑,因为配合自己的晕眩技能可以很轻松秒杀对方一个单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