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影魔--悲伤的灵魂收割者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1:28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影魔的英雄攻略及出装加点推荐,又被叫做沙发、SF和梅花鹿,霸气的外形和优秀的刷钱能力让他成为众多职业玩家的最爱,缺乏逃生能力是他的软肋,而6.75版本的颠覆加强使他重新回到CW舞台。

DOTA2英雄攻略影魔--悲伤的灵魂收割者

  影魔 - SF 英雄统称:(SF,Shadow Fiend)

  英雄定位:打架核心,团战,推进,Gank,中单

  英雄介绍:

  据说影魔奈文摩尔有着一个诗人的灵魂,事实上,他吞噬的诗人灵魂早已成千上万。千百年来,他收集了各式各样的灵魂,包括诗人,牧师,帝王,乞丐,奴隶,哲人,罪犯,当然,还有英雄。他拥有着世间所有种类的灵魂。然而没人知道他收集这些灵魂作何之用。从来没有人得以窥视影魔的魂渊之秘,他从魂渊中伸出灵魂触须,蔓延在精神位面。他是把灵魂一个个吞噬了?还是把灵魂堆积在他的影惧神殿里?又或是将灵魂浸在死灵之池中?难道他仅仅是一个被恶魔傀儡大师操纵着,通过位面裂口进入世界的傀儡?尽管众说纷纭,但根本没有人能看透他那黑暗光环下的层层邪恶。然而,如果你实在是很想知道那些灵魂的归宿,有个办法能帮你达成心愿:凡人,将你的灵魂奉献给影魔,或者等待魔王的收割!

初始生命值 435/435
初始魔法值 234/234
射程:500 移动速度:305
攻击 35 - 41 力量 15(+2.0)
 攻速 1.42 + 20% →敏捷 20(+2.9)
护甲 1.9 智力 18(+2.0)

  影魔技能介绍

  毁灭阴影

  毁灭阴影

  (Z)

  影魔能运用他的力量污染正前方不同距离的区域。

  等级1 - 对正前方区域造成75点的伤害。

  等级2 - 对正前方区域造成150点的伤害。

  等级3 - 对正前方区域造成225点的伤害。

  等级4 - 对正前方区域造成300点的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1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1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10秒。

  等级4: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10秒。

  支配死灵

  支配死灵

  每当影魔杀死一个生物,他就将这个可怜的灵魂储存在体内。每个灵魂会为他提供2点额外的攻击力。不过当他死亡时,有一半的灵魂将逃逸出去。 通过-souls命令查看已收集的灵魂数。

  等级1 - 最多增加24点的攻击力。

  等级2 - 最多增加40点的攻击力。

  等级3 - 最多增加56点的攻击力。

  等级4 - 最多增加72点的攻击力。

  魔王降临

  魔王降临

  这个可怕的生物的出现使附近55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受到了惊吓,减少他们的护甲。 无视魔法免疫

  等级1 - 减少附近55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3点的护甲。

  等级2 - 减少附近55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4点的护甲。

  等级3 - 减少附近55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5点的护甲。

  等级4 - 减少附近55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6点的护甲。

  割裂

  魂之挽歌

  (R)

  召唤恶灵以均匀的角度向四周发射造成伤害,靠近的单位自然同时受到更多恶灵的打击,降低敌方单位的攻击力和移动速度,持续5秒。 恶灵的数目和之前储存的灵魂之比为1:2。 施法时间:1秒 在影魔死去的时候他将要失去的灵魂会被释放出来,效果等同魂之挽歌。这个效果不会消耗魂之挽歌的冷却时间, 是魂之挽歌的一个被动效果。

  等级1 - 每个恶灵对1条直线上的敌方单位造成80点的伤害,降低7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15%的移动速度。

  等级2 - 每个恶灵对1条直线上的敌方单位造成120点的伤害,降低7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20%的移动速度。

  等级3 - 每个恶灵对1条直线上的敌方单位造成160点的伤害,降低7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25%的移动速度。

  等级1: 魔法消耗150点,施法间隔12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75点,施法间隔11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200点,施法间隔100秒。

  影魔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加点

  
  
  

  1.在装备等级优势下可选择早点光环用来增大输出,否则还是黄点为主。

  2.出门后1级选择N积累攻击力方便补刀,3级后有了2级Z、影压便可压制大部分的英雄,7级补满影压。前期如果能压中3段的话,伤害非常恐怖

  3.由于SF大招需要积累足够的死灵,所以一般2技能满后才会选择升大,大招提供的减速技能是SF唯一的留人技能,8级后一般有大就要点。

  影魔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治疗药膏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敏捷便鞋

  SF最经典出门装,3树枝合成大魔棒,袜子和拳套可选择。保证了属性和吃喝

  中期核心装

  动力鞋 魔杖 黑黄杖 闪烁匕首

  思路

  SF属于中期高爆发类,刷钱速度较快,后期DPS也有一定潜力。迅速做出跳刀或假腿后支援GANK是主流打法,劣势情况下可选择推线牵制对方。BKB是必出的。

  核心装备

  瓶子可以显著提高SF的前期Gank效率,而BKB则是中期大招理想释放的必需品,并且显著提高了SF的存活率,并为后期DPS能力的成长提供了保证(替代物品隐刀)

  关于鞋类选择

  飞鞋30%,假腿70%

  现今的快节奏6.68版本假腿是SF的第一选择,提供生存的同时也尽早加快了SF的战斗力,对于正常路线和GANK带节奏的打法比较适用,飞鞋则是后期的选择或者作为队伍主核并且顺风时可以考虑。

  关于跳刀

  SF由于无限制技能与本身自身生存能力的缺陷,跳刀是非常实用的,SF的跳大也是每个使用者的必修课。如果SF前期主Gank,出一把是必须的。如果定位比较偏后期的话,放弃跳刀选择DPS装更适合一些。

  后期神装

  远行鞋 幻影斧 黑黄杖 撒旦之邪力 代达罗斯之殇 蝴蝶

  SF后期的思路很明确,通过imba的刷线打钱能力快速累积大件装备,在于对方核心比拼时装备领先是王道。BKB撒旦保证生存,分身斧蝴蝶大炮保证输出,飞鞋则是一个刷钱影魔的不二选择。

  法系输出SF

  远行鞋 虚灵之刃 影刃 紫苑 闪烁匕首 黑黄杖

  低端局中能力碾压对方的SF可以考虑这样的飘逸打法,BKB跳刀过去紫苑虚灵刀摇大两影压直接秒杀对方一个英雄,然后隐刀跑路……万人从中取人首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