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小小--不断长大的山岭巨人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1:24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小小的英雄攻略及出装加点推荐,小小又被称为山岭巨人和tiny,恐怖的二连瞬间造成高额的伤害,前期可以秒杀任何英雄,由于国土的开发,物理流后期小小加小精灵开始崛起,也正是因此小精灵的能力受到了广泛的重视。

DOTA2英雄攻略小小--不断长大的山岭巨人

  小小 - Tiny 英雄统称:(Tiny,山岭巨人,石头)

  英雄定位:打架核心,推进,Gank,先手,肉盾,中单

  英雄介绍:

  以一团石头的形式出现的生命体,小小不断思索他的起源,但这始终是个谜。现在的他是个石巨人,但过去是什么呢?从土傀儡的脚后跟掉落的碎片?从制造石像鬼的工房被打扫出来的碎屑?神圣预言石的表层之砂?受到强烈的好奇心驱使,他不知疲倦的环游世界,寻找着他的起源,他的出身,和他的种族。在旅途中,他变得越来越庞大,不过路上的风雨吹打掉了他身上的石头,所以他不停的吸收新的岩石,永远在长大。

初始生命值 606/606
初始魔法值 182/182
射程:近战 移动速度:285
攻击 61 - 67 →力量 24(+3.0)
攻速 1.56 + 9% 敏捷 9(+0.9)
护甲 0.3 智力 14(+1.4)

  小小技能介绍:

  山崩

  山崩(V)

  用岩石轰炸一个区域,造成伤害并晕眩2秒。施法距离:600

  等级1 - 造成100点的伤害。

  等级2 - 造成180点的伤害。

  等级3 - 造成260点的伤害。

  等级4 - 造成300点的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17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17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17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17秒。

  投掷

  投掷(T)

  山岭巨人随机抓起275范围内的一个单位,将他投向一个目标。落地以后对附近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被投掷的单位本身受到20%(35%/50%/65%,随长大的等级而上升)的伤害。不能投掷真龙形态下的龙骑士。 对建筑有效,无视魔法免疫,法术攻击,粉碎(物理并无视防御)伤害。

  等级1 - 投掷距离1300,造成75点的伤害。

  等级2 - 投掷距离1300,造成150点的伤害。

  等级3 - 投掷距离1300,造成225点的伤害。

  等级4 - 投掷距离1300,造成300点的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1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1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10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15秒。

  崎岖外表

  崎岖外表(C)

  山岭巨人的身体由坚硬的花岗岩组成,300范围内任何对他进行攻击的单位都有可能受到伤害,并晕眩1.2秒。

  等级1 - 300范围内对山岭巨人进行攻击的单位有6%的几率受到25点的伤害,并晕眩1.2秒,并额外增加2的护甲。

  等级2 - 300范围内对山岭巨人进行攻击的单位有12%的几率受到35点的伤害,并晕眩1.2秒,并额外增加3的护甲。

  等级3 - 300范围内对山岭巨人进行攻击的单位有18%的几率受到45点的伤害,并晕眩1.2秒,并额外增加4的护甲。

  等级4 - 300范围内对山岭巨人进行攻击的单位有24%的几率受到55点的伤害,并晕眩1.2秒,并额外增加5的护甲。

  神之力量

  长大!(W)

  大幅增加山岭巨人的体型和攻击力,攻击速度却因此降低。大幅增加山岭巨人的体型和攻击力,攻击速度却因此降低。被动提升投掷技能的伤害和20/40/60的移动速度。

  等级1 - 增加50点的攻击力,降低20%的攻击速度。

  等级2 - 增加100点的攻击力,降低35%的攻击速度。

  等级3 - 增加150点的攻击力,降低50%的攻击速度。

  装备A帐后,小小将拔起树当做战棍。使你获得一定的攻击范围和50%的分裂攻击,并可对建筑物造成额外伤害,能再次提升对被投掷目标的伤害以及移动速度。

  小小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技能加点方式:

  
  
  

  1.鉴于lv1-3的V每级伤害提升80,一旦打出两次V的伤害,就相当于每级伤害提升了160。单级伤害提升如此之大,全dota无人能出其右,7级满无争议。

  2.小小的T是一个多用处技能,虽然VT2连能有2次V的伤害,但CD只有10S的T千万不要吝啬到只在VT一起用,该技能可以帮助队友切入/追杀,将追杀的敌人扔回去,破塔等。

  3.小小的被动是小小能做肉的根本,几乎可以看做近战DPS的克星。

  4.小小的大什么时候点一直是争议,以前普遍喜欢在满VT后点大,不过现在一级大招就增加20点移动速度和50点攻击力,6级点大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共识。

  目前区别于传统的VT2连,有人指出适当考虑用先T再V更不错,因为这样可以加大小小平A次数,发挥小小高攻击的特点,也给队友更多输出时间。

  小小出装套路:

  出门装

  治疗药膏 智力斗篷 智力斗篷 树之祭祀 净化药水 净化药水

  由于小小作为一个Gank型的力量法师对魔法要求较高,而且本身的身板不缺雪亮,所以出门装为补充智力为主。中期核心装思路

  中期核心装

  奥术鞋 达贡之神力 影之灵龛 闪烁匕首

  Tiny的魔法由于爆发性特别高,适合做ganker,装备方面也是Gank装、游走装为主。后期可以转出DPS装作为伪DPS。

  核心装备

  1.小小的VT由于技能设计问题,VT2连一起施法爆发力会相当高,所以跳刀成为了小小的核心装备,红杖在称蓝的同时能够给予小小更充分的爆发,秘法和骨灰盒提供杀人后的回复问题。

  鞋类选择

  秘法60%,假腿30%,相位10%。鞋类选择秘法为主,主要是考虑魔法量问题,作为DPS打的话智力假腿即撑蓝又加攻速也不错。由于小小本身不缺攻击,相位对小小来说也就稍微增加下跳刀之前的追击和逃生能力,不在特殊情况下不予考虑。

  后期神装(法师流)

  远行鞋 达贡之神力 邪恶镰刀 阿哈利姆神杖 虚灵之刃 闪烁匕首

  法师流后期以控制和爆发为主,这套装备成型后拔树跳虚灵 VT 红杖普攻瞬间秒掉3500血的人不是梦。推荐出装路线,跳刀,红杖虚灵刀,羊刀,A杖。

  后期神装(DPS路线)

  远行鞋 恐鳌之心 强袭装甲 幻影斧 代达罗斯之殇 阿哈利姆神杖

  由于小小前期缺魔法,A杖的3围可以全面提升小小战斗力,而且自带AOE非常好用,加快后期打钱能力,做为第一个大件非常好,而由于现在分身继承小小被动,幻影斧成了小小有一神器,因为本身大加攻增加,不俗的攻击力只需考虑攻速问题就能成为极强的DPS,强袭正好符合这点。

  最后转出大炮再度增强爆发,龙心输出生存两不误,配合小小3技能的被动晕,还真没几个近战DPS能打过他。看国土西雅图邀请赛霸气1V5小小就明白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