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屠夫帕吉--腐烂尸体的肢解专家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1:03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英雄屠夫帕吉的攻略及出装加点推荐,DOTA世界里最强大的位移技能,位移效果无视魔法免疫,技能伤害无视魔法抗性,大招肢解同时可以控制魔法免疫单位,强大的控制和单杀能力。

DOTA2英雄攻略屠夫帕吉--腐烂尸体的肢解专家

  帕吉 - Pudge 英雄统称:(Pudge,TF,屠夫)

  英雄定位:打架核心,Gank,先手,肉盾,中单

  英雄介绍:

  在与囚尸岭南部遥遥相望的戮尽之地,一个肥胖的身影在夜晚不知疲倦地工作着——肢解、开膛、堆积死人的四肢和内脏,一切都是为了在黎明前把战场打扫干净。在这个被诅咒的区域,尸体不会腐烂或者分解,虽然不会复活,但无论你把坟墓挖的多深,它们都会返回地面。屠夫帕吉的身边总是围绕着一群食腐鸟类,他为它们切好大小能够塞进鸟嘴的肉块,时间久了,他的技术也越来越成熟。嗖嗖嗖...嗖嗖嗖...唰...肉块就从骨头上掉下来,肌腱和韧带像湿纸一样被剥离。帕吉的兴趣在一开始只是屠宰,但时间一长,他对食尸也产生了兴趣。刚开始时只是这里吃一小块肉,那里小嗫一口血...但很快他就开始了自己的饕餮盛举,即使是躯干上最硬的部位他也津津有味的品尝。就算是那些在面对掠夺者时都毫无惧色的人们,看到屠夫,也是异常恐惧。

初始生命值 625/625
初始魔法值 182/182
射程:近战 移动速度:285
攻击 52 - 58 →力量 25(+3.2)
攻速 1.49 + 14% 敏捷 14(+1.5)
护甲 2.0 智力 14(+1.5)

  帕吉技能介绍:

  肉钩

  肉钩

  (T)

  向一个地点投掷血腥的肉钩,肉钩将把所接触到的第一个单位钩回屠夫身边。如果这是一个敌方单位,会造成神圣(英雄攻击·魔法伤害)伤害。

  等级1 - 射程700,如果钩中敌方单位,造成90点的伤害。

  等级2 - 射程900,如果钩中敌方单位,造成180点的伤害。

  等级3 - 射程1100,如果钩中敌方单位,造成270点的伤害。

  等级4 - 射程1300,如果钩中敌方单位,造成360点的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110点,施法间隔14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13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30点,施法间隔12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40点,施法间隔11秒。

  腐烂

  腐烂

  (R)

  屠夫释放出他体内的瘟疫,同时对周围的敌方单位和屠夫自身造成伤害。降低受影响的敌方单位20%的移动速度。作用范围:250

  等级1 - 同时对周围的敌方单位和屠夫自身造成25点/秒的伤害。

  等级2 - 同时对周围的敌方单位和屠夫自身造成50点/秒的伤害。

  等级3 - 同时对周围的敌方单位和屠夫自身造成75点/秒的伤害。

  等级4 - 同时对周围的敌方单位和屠夫自身造成100点/秒的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0点,施法间隔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0点,施法间隔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0点,施法间隔0秒。

  等级4: 魔法消耗0点,施法间隔0秒。

  堆积腐肉

  堆积腐肉

  (F)

  屠夫由无数腐烂的尸体堆积而成,这个技能让他能够积聚更多的腐肉,并且拥有额外的魔法抗性,在450范围内敌方英雄死亡,屠夫能永久增加1点力量,525范围外如果是屠夫杀死敌方英雄,也能获得力量,它会标记你的人头数并随着你当前技能等级而更新你的力量。

  等级1 - 提升屠夫4%的魔法抗性,每杀死1普通单位/英雄永久增加0.03/0.9点的力量。

  等级2 - 提升屠夫8%的魔法抗性,每杀死1普通单位/英雄永久增加0.06/1.2点的力量。

  等级3 - 提升屠夫12%的魔法抗性,每杀死1普通单位/英雄永久增加0.09/1.5点的力量。

  等级4 - 提升屠夫16%的魔法抗性,每杀死1普通单位/英雄永久增加0.12/1.8点的力量。

  肢解

  肢解

  (D)

  咬住一个目标,造成伤害。目标不能移动、攻击、使用技能和物品。 牵制效果无视魔法免疫 需要持续施法 施法距离:160

  等级1 - 造成75点/秒的伤害,持续3(6)秒。装备阿哈利姆神杖后:造成的伤害取决与自身的力量,同时吸收对目标造成的伤害力量*1

  等级2 - 造成125点/秒的伤害,持续3(6)秒。装备阿哈利姆神杖后:造成的伤害取决与自身的力量,同时吸收对目标造成的伤害力量*2

  等级3 - 造成175点/秒的伤害,持续3(6)秒。装备阿哈利姆神杖后:造成的伤害取决与自身的力量,同时吸收对目标造成的伤害力量*3

  等级1: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3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30点,施法间隔3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70点,施法间隔30秒。

  帕吉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加点

  
  
  

  1级烧然后主钩子是最正常的加点,8级点堆积腐肉,比较顺4级点也可以。学习堆积腐肉前杀人得到的力量会在学习第一级堆积腐肉时得到,所以不用担心晚加堆积腐肉亏损力量属性。

  用好屠夫这个英雄需要积累经验之余,动脑总结自己的心得、学习别人的技巧也是很重要的。

  帕吉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树之祭祀 治疗药膏 净化药水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力量手套

  这样出门Hp还算可观,并且补给十分充足,适合对线期总体处于守势的屠夫。以钩子抓对方走位失误的时机并不是时时都能找到的。

  屠夫的分路并非一定局限于中路,在优势路和队友配合也是可以的。还可以利用吃树在树林中挖出一个死角,把人钩进去堵死,具体的吃树点可以自己留心开发和看其它玩家的心得分享。

  中期核心装

  相位之靴 魔瓶 魔棒 影之灵龛 侦查守卫 诡计之雾

  中期核心装备,应该是大魔棒、魔瓶、鞋。雾、眼是非常重要的辅助击杀装备,TP的战略转移意义不必多说,懂得熟练运用好它们来完成伏击的屠夫才是一个好屠夫。骨灰盒的续血能力对于缺血情况明显多于缺魔的屠夫而言很不错,但是需要权衡物品栏空位来出。

  其它选择

  往后屠夫的装备思路应是以tank为主,推杖、刃甲同样都是不错的备选。

  后期神装

  远行鞋 阿哈利姆神杖 恐鳌之心 希瓦的守护 洞察烟斗 刃甲

  算是比较好的组合,能抗能控能输出还能先手。

  特别提出一种备选装备组合,推杖 BKB,思路等同于用自己的BKB兑掉对方核心的BKB。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攻略]详述拉比克技能窃取与其他技能研究 2013-05-23 14:17:12
          [攻略]水友自创新手教程 补刀压制白皮书 2013-05-20 10:12:36
          [攻略]新手英雄推荐:拒绝被虐 从我做起 2013-05-16 11:28:03
          [攻略]全能骑士暴力流 神圣洗礼无所不能 2013-05-16 10:59:04
          [攻略]发条技师:无人能及的高科技装备 2013-05-15 11:37: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