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刀online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 2005-08-14 15:32

免费高速下载:《刀OL》客户端新浪本地下载

   为使您以迅捷、稳定的速度下载到新版客户端,新浪游戏特别为您提供免费的下载服务,以新浪强悍的服务器组群、充足的带宽资源做后盾,您不必再为寻找一个有效的下载点而在网上“东奔西走”,只要锁定新浪游戏,您就可以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游戏带给您的快乐!

  *东方幻想游戏将带领大家进入新的世界。*《刀》描写着上古时代炎黄与蚩尤的虚幻故事。*是以东方传统历史、思想、文化为世界观来勾画出独具风格的“东方幻想”网络游戏。*她是个全3D的游戏。*华丽的SFX效果使瀑布和大海栩栩如生。*运作着巨大机器的矿山更加形象更加雄壮。*《刀》展现了英雄的豪放气脉及争江山的宏观激烈场面*通过刻印系统,可以提供上万件物品。*寻找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武器吧,那将是多么有意义的事情啊。*不需要指南也可以轻易熟悉游戏。*持续出现的任务会把你引入新的剧情里。*而且具备了与东方幻想相适应的所有游戏系统。请期待吧!

《刀OL》公测客户端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文件大小 269,429 K


《刀OL》客户端1.0版补丁新浪本地免费下载

  手动补丁下载完毕后请覆盖至您安装《刀OL》的目录下。
  安装补丁前请完成在线更新。

《刀OL》客户端补丁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文件大小 298 K

《刀OL》客户端2.01版补丁新浪本地免费下载

  更新内容:1.更新“天作据点”地图
         天作据点位于天之高地的背侧
         怪物为等级50级以上怪物
         内设BOSS虫皇蛾后
       2.增加 60级 物品 (防具)
       3.增加 62级 物品 (武器)

《刀OL》客户端2.01版补丁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文件大小 4166 K

《刀OL》客户端官方下载
官方客户端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文件大小 286880 K
说明:《刀OL》游戏客户端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