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刀online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好友

新浪游戏 2005-08-10 18:14
个人贩卖 钓鱼 菜肴 药品制作 技能学习
瞬间移动 组队 好友 角色 祝福

好 友

添加好友系统
在《刀》游戏中添加好友,确认其在线状态,并给好友发送消息、礼物及包裹的系统。
-消息:不管好友在不在线,都可以发送。
-礼物:消息上附带物品,当作礼物送给好友。
-包裹:消息上附带物品,请求金币补偿。

使用方法及效果
1. 添加好友
* 把技能窗的动作菜单中的添加好友图标放到技能快捷栏里使用或者按快捷键‘F’激活添加好友窗。

* 添加好友:最多只能添加30个好友,可以知道他们的在线状态,在线的ID显示成白色,不在线的ID显示成灰色。(命令:/添加好友 角色名)
* 可以利用删除功能删除好友(命令:/删除好友 角色名)

2. 消息功能
1) 发消息
- 选择朋友后点击消息按钮,就可以把消息发送给朋友了。消息可以发送给所有朋友。
- 消息发送给每1人需支付5金的手续费,字数不得超过256字。


2) 添加物品
- 在消息上添加物品作为礼物送给别人或设置出售金额进行买卖。
- 发送物品时需要支付100金的手续费(包括消息手续费5金)

3) 收信
- 在收件箱里双击想查看的消息。
- 最多只能储存100个消息,收件箱已满的用户不能再收到其他消息。
※ 收件箱里最多显示50个消息,要看后面的消息,把先前收到的消息删除,然后关闭信箱,再重新打开。

4) 接收物品
- 在消息确认窗中被区分为礼物、包裹的消息里添加有物品,打开消息后才能接收物品。
- 接收到包裹里的物品后,物品金额将自动发送给出售人。
※ 最好在接收包裹前先确认添加的金额,然后再接收。

5) 退回消息
- 收到添加有不需要物品的消息时可以按‘拒绝’按钮退回给发件人。
6) 自动删除消息
灰色:24小时内自动发送的消息
种类
状态
发送及删除
普通消息
等待
30天后自动删除
确认
24小时后自动删除
包裹
等待
7天后自动发送
礼物
等待
7天后自动发送
确认 24小时后自动删除
※收到的所有消息都会储存在[收件箱]里。
※收件箱里的优先需要确认的消息会以颜色相区别。
红色:24小时内自动删除的消息
白色:其他消息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