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17173 时间:2016-03-09 10:49:31
中国玩家功不可没 韩国济州岛出口额突破10亿
摘要:2015年韩国济州岛市的总出口额突破了10亿美元,这一贡献主要来自于DNF开发商Neople,当然中国玩家又立了大功。

  2015年韩国济州岛市的总出口额突破了10亿美元,比2014年增加29.3%,这一贡献主要来自于DNF开发商Neople,其贡献占比高达43.2%。

  据悉,济州岛市的出口内容主要包括农产品,水产品,畜牧业,工业品,电子虚拟产品以及劳务等等,总出口额约为10.85亿美元,而电子虚拟产品高达4.69亿美元——在2014年产业的出口额仅为10万美元,正是在2014年,Neople从首尔搬到济州岛。

DNF中国玩家立功,为韩国济州岛贡献大笔出口收入DNF中国玩家立功,为韩国济州岛贡献大笔出口收入

  2015年上半年的统计结果,Neople公司对总出口额的占比为34%,全年则上升到了43.2%。Neople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于国服DNF,因为目前Neople旗下的产品中,《超能战联》已经在大陆、台湾扑街,而DNF在其他国家也不是非常火爆,只有国服DNF一枝独秀。换言之,国服DNF玩家为济州岛市贡献了40%以上的出口收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