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萭噁丶霪潙渞 时间:2016-01-08 10:50:53
国服大法好!看看美服反人类日常任务
摘要:这是美服最新的活动,只维持2个星期,每天给你8个任务,7个是固定的,每个奖励1个任务材料,第八个是随机的,但内容就是前面7个中得1个,但稍微难一点,奖励3个材料。所以每天爆肝刷完就有10个。两个星期就是140个。

  这是美服最新的活动任务,只维持2个星期,每天给你8个任务,7个是固定的,每个奖励1个任务材料,第八个是随机的,但内容就是前面7个中得1个,但稍微难一点,奖励3个材料。所以每天爆肝刷完就有10个。两个星期就是140个。

  好了先来看看有什么奖励吧,垃圾的不说,有用的就两个:

  1、100深渊票,10个材料换1次,账号限定换10次(也就是1000张)

  2、强化保护卷,要100个材料,账号限定1次

  先不吐槽换了保护卷就换不齐深渊票了,重点是任务的内容,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反人类。

  任务一:S.T.A.Y

美服反人类日常任务美服反人类日常任务

  这是最简单的了。让一名角色在城镇中保持在线1小时以上,若返回角色选择界面则重新开始计时。

  任务二:Mr.Frugal(勤俭持家好好先生)

美服反人类日常任务美服反人类日常任务

  不用复活币通关10个推荐地等级下城。

  任务三:evasion master(闪避大师)

美服反人类日常任务美服反人类日常任务

  不受到任何伤害通过10个推荐等级地下城。

  任务四:10!10!10!

美服反人类日常任务美服反人类日常任务

  通关10次推荐等级地下城,每次通关时最高连击数为10。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