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 时间:2015-11-27 10:35:50
DNF2016年更新计划猜想 明年中或迎S4赛季
摘要:2016年就将到来,《地下城与勇士(DNF)》将会有怎样的更新计划呢?通过S3光环,我们能看出一些端倪。

  2016年就将到来,《地下城与勇士(DNF)》将会有怎样的更新计划呢?通过S3光环,或许我们能看出一些端倪。

  同S1赛季的无限期皮肤不同,S2赛季的动作光环奖励有365天时限,而韩方更新的时候进行了说明,虽然期限是365天但开放S4赛季后就会删除,也就是说不到365天便会更新新赛季,而去年6月份韩服开放S3赛季,猜测也许明年5月或6月就可以迎接S4赛季。

  PK经验和战斗力重置

  同上赛季一样,PK的经验从青铜到泰拉都会有对应的调整,战斗力排名也会重新进行定位,S3对应的决斗等级调整如下:

  由于第二、第三赛季的调整方式基本相同,所以S4赛季应该也是一样的段位改动方式。

  部分职业技能进行调整

  由于PKC的平衡性每个版本都在不断的变化,许多逆天玩法也不断被玩家发掘、掌握,所以在S4赛季一定会继续对职业强度进行调整。改动方向其一是对一些过于逆天的职业进行削弱,比如影舞者和忍者两个PKC新职业已经削弱过一次,以后会根据强弱程度再次调整。改动方向之二则是根据OGN联赛、F1天王赛等大型赛事中顶尖选手的表现来修改,有些职业优势很大表现出众难逃挨刀。其三就是由于全职业PVE平衡会波及到PVP中职业的强弱,比如SP的调整,技能的简化和改版,或者直接新增技能,这可能也会影响到调整计划。

  新职业进入PKC

  随着策划不断填坑,一些比较新的职业可能也会开放PKC,比如S3赛季忍者和影舞者也可以进PKC了。男魔法师和守护者其余的两个转职、以及混沌魔灵都可能开放进入PKC,也许有女圣职者也说不定。当然我们期待策划把这些新职业的平衡性做好,从60版本的刺客开始每一个新职业都在PKC风光无限,在之后的版本削了再削,玩家当然不希望让新职业成为PKC中的祸害。

  新的PVP装备

  从最早的胜点装备到今天的武动之魂装备,策划越来越注重PVP装备在PVE中的实用性,S2赛季上衣30-40级技能+2已经成为很多职业堆BUFF的神器,S3赛季的武动之魂上衣更是有20-45技能+2的逆天属性,再强下去恐怕就要成为全职业必做的装备了,而新传说左右槽也可能会成为买不起或者刷不到传说史诗的玩家们的选择。

  可能进行的优化性调整

  S2赛季进行了较大的PKC改动,S3赛季也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进行了优化,首先是角斗场的装备,由于需要大量印章并且每次新装备都会增加需求,在多号党普遍存在的今天真的不是每个号都能肝的起的,尤其韩服没有各种双倍活动及比赛奖励,每天两三百印章都要打两三个月才能做件上衣出来,武器更是遥遥无期,猜测会针对印章需求量进行调整,使PKC传说装备更容易入手。

  而上赛季更新的保护提示系统极大方便了玩家连招计算,但美中不足的是回避保护没有显示在血条上而且也不方便显示,猜测S4赛季可能会把回避保护也加入到保护提示中,提示的方法与安徒恩中的连击保护类似就很好,保护程度越强人物颜色越深之类。

  随着PKC分数的稳定,玩家越来越喜欢冲完最高分以后就不再匹配或者是玩别人的号,为了促进玩家积极参与PVP,猜想也许会实行更科学的排位机制,让一段时间不打分的玩家随时间自动掉分,也可以缓解外挂刷分和代练现象,促进更多玩家主动PK。

  在S3改版后大家基本都不愿意参加擂台赛匹配了,而高分段或者夜间匹配也很慢,对此可能也会进行匹配模式上的微调,虽然现在冲战斗力的模式也算比较合理,但是对于想一直PK的玩家还是有些跟不上节奏。有可能开放不计战斗力只计经验的匹配模式,而一些娱乐性较强的打法比如2V2组队战也可能再次出现。当然这些只是针对国服现状比较有利的想法,由于韩服的外挂等问题都比较轻,不做改动沿用S3赛季的可能性也很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