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5-11-18 10:48:37
TYF新活动 代币放送和刮刮乐说明
摘要:昨天是肝小号活动。今天就是代币券,刮刮乐和疲劳硬币的一些说明咯~

  【前言】

  昨天是肝小号活动。今天就是代币券,刮刮乐和疲劳硬币的一些说明咯~

  【肝就一个字】

  必须要有20级才会有推荐标志,才能拿了硬币和刮刮乐推荐。还有欢乐代币放送。

 

  一天刷满四次图后,就可以选择直接领,还是存着。

  选择存着可以看到本来直接领只有100代币,但是存着就变多了,从他的说明来看,存满28天才有5000代币,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要存满28天才能领。

  刮刮乐是在线15分刮一次,通关四次就可以得一次。而且今天刮过之前,第二天就会重置。 关于能得什么东西,请用别人的测试~

  疲劳硬币是会占用材料格子的,账号绑定。

  最贵的异界盒子要3000个。

  每天最多只能肝300个,注意:必须要通关。

  后记:目前体服就这些活动了。基本都是对肝不好,勇士,要来一盒护肝片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