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colg 时间:2015-09-11 11:04:46
韩正式服维护 冰洁加强爆破继续躺尸
摘要:韩正式服近期又有一波改动,其中冰结师小幅加强,爆破继续躺尸,无太大改动。

  综合频道

  * 全服频道构成改变。

  - 全地区都统合进综合频道内。

  - 一般频道只在原各大区内存在3个。

  * 频道选择画面删除,游戏内无需移动画面,通过菜单中频道变更UI即可移动至对应频道。

  * 综合频道中将施行频道自动移动功能。

  - 一般频道中不施行频道自动移动功能。

  * 综合频道中的寻找组队UI功能和一般频道相同。

  - 查看自身服务区,待机登陆功能删除。

  - 异界副本和古代副本在寻找队伍的副本区分中将包含在"一般副本"。

  - 组成队伍后,在组队窗口中显示的进入副本相关信息的条件说明如下所示。

  > 异界副本的入场次数说明:只在异界频道的情况下标注

  > 死神的邀请函持有数量说明:只在亡者峡谷频道的情况下标注(修正)

  > 镜像阿拉德入场次数说明:只在次元裂变频道的情况下标注

  * 综合频道中可以使用以下功能。

  - 角色建立:在角色生成画面上标示的服务器中可建立角色。

  - 角色删除

  - 角色名变更

  - 使用升级卷

  * 在一般频道中也可以使用综合拍卖场。

  * 地狱角色在综合频道的rank排行榜记录不存在。

  * 地狱角色在综合频道中,不可进入绝望之塔。只能在一般频道中进入。

  * (追加) 使用喇叭时,鼠标移动覆盖会标示出所在频道号和地域名称。

  - (追加) 使用喇叭的玩家,当前地区和频道号也能被知晓。

  * 综合频道中一段时间内无法进入的绝望之塔,现在也可以进入。

  * 入场角色的服务器设置有对应的NPC登场。

  * 综合频道赛利亚房间中一段时间内无法使用的瞬间移动药剂,现在也可以使用。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