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7-14 12:10
镜像阿拉德 谈那些没来得及珍惜的NPC(4)

  No4、奥尔卡

镜像阿拉德-奥尔卡镜像阿拉德-奥尔卡

  奥尔卡,你的本质早就被我看穿了,斯顿雪域的时候就是了,对敏泰关心的过分,比她哥哥还要关心敏泰,哼哼,本质就是一个萝莉控吧,萝莉控的本质啊,看不出来在你硬汉的外表下还有一个这么高尚的爱好哦。

  No5、诺顿

镜像阿拉德-诺顿镜像阿拉德-诺顿

  诺顿大叔,你的杰作是分解机,然后广传于世,可惜我们那个世界早已没有了你的踪迹,坚信你在某地活的好好的。在这里能够看到你真的是太好了呢。还记得当初的无尽祭坛,你叫我去搜集材料,结果居然做出来的是咳咳,春 药哎,幸好当时我跑的快,虽说会失败,但是为啥会做出那个呢,该不会又是策划的恶趣味吧,当时的任务还真是有趣呢。

  结语:

  能够再次的见到大家真的是太好了,即使不是一个是空的人,但是我们早就熟悉了你们的事迹,总而言之:真好,能够再次遇到你们,我们曾经的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