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7-14 12:10
镜像阿拉德 谈那些没来得及珍惜的NPC

  本文转自DNF官方论坛的暗夜孤皇

  镜像阿拉德

镜像阿拉德镜像阿拉德

  No1、罗莉安

镜像阿拉德-罗莉安镜像阿拉德-罗莉安

  罗莉安生活在西海岸的自恋少女。经营一家首饰店,身边总是带着幼龙丁卡斯。虽然她的公主病让人有些反感,不过千万别因此小看了她,因为她可是莎兰魔法学校的首席毕业生。话语中虽然带着浓浓的自恋,但是萝莉安可是有着自恋的资本哦,能够再次看到这位傲娇的少女,真的是太好了。没有失踪,她的宠物龙也好好的生活在身边,真的是太好了呢。

镜像阿拉德-罗莉安镜像阿拉德-罗莉安

  就算你是自恋,还是阻挡不了我对你的思念,自恋什么的,只要多和你聊聊天就不怕不怕了,还是熟悉的自恋,熟悉的语气,真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罗莉安呢。不过也正是你的自恋,这是你自信的表现啦,不自恋的罗丽安才不是真正的萝莉哦,要一直这样自恋下去,因为萝莉安啊,你有这个资本哦。

镜像阿拉德-罗莉安镜像阿拉德-罗莉安

  看到这个,更加确信那个被困在皇后雕塑里温暖的灵魂肯定是你罗莉安了。因为是平行世界,所以你梦到了我们那个世界的罗莉安的情况么。不过没事的,在绝望棋局的时候,我们已经把你从雕塑之中拯救了出来,已经没事了哦,在赛利亚的帮助下,肯定会恢复活泼又自恋的样子的,到时候真想要让你们两个罗莉安见上一面呢,不知道你们两个谁会更加的自恋呢?估计是差不多一样自恋呢,期待你们罗莉安的相见之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