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7-14 11:21
史诗套装的霸权 霸域buff套效果分享

  上午好基友跟我一起进图测试,霸域套的套装效果中有一条被击增加30点物攻,魔攻,独立,最高叠10层的buff效果,是无限期的,而且换装有效的,任何有限期的buff和换装无效的装备buff都会标明持续时间,如图:

  因此在进图以后,我用燃烧瓶进行了自我攻击,触发10层buff后,换正常输出装备一样有双攻300,双暴10,300独立的buff效果。

  而持续时间见下图,是无限期的。这种buff未标明持续时间,未标明换装无效,明显就是换装有效的buff。

  这套的效果就是进图烧自己,会产生全程的双攻300,独立300,双暴10。可谓非常逆天的切装buff,简直就是一个骨戒全程破招的效果,当然获得难度较高。

  本人魔战鞋子自开85ss就开始刷,4等1刷到现在还没出,这套本以为是垃圾,今天突然注意到上面未标明换装无效和持续时间,突发奇想去试试,果然有效,也不枉我万年不出鞋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