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7-10 13:45
TB1版本土豪和平民的全职业排行榜(3)

  好了,适合平民玩家的职业已经排名完了,下面开始更新适合土豪的职业了,这年头水点分都不容易。

  土豪:

  什么样装备才能叫土豪,全身红字+10SS防具首饰和13以上SS武器的基本可以称为土豪了,神豪上不封顶,虽然土豪是一种单独职业,是其他的 职业无法比拟的,尽管土豪玩任何职业刷图都是秒秒秒,但同样是秒秒秒,有些土豪因为眼光长远,投资了后期收益高的职业,在安图恩RAID里面秒秒,有些土豪任性投资了那种后期收益低的职业(如红王爷),却只能在白图秒秒,下面开始推荐十种比较适合土豪投资后期收益高的职业。

  土豪推荐职业TOP10:驱魔

  驱魔,金鬼驱标配职业之一,无论法驱还是物驱都是百分比职业,法驱,仅需大地9+大智或超新星或云梦都可以算作毕业了,物驱Z斗士魔战肩+真男 人加把14以上传说或13以上SS武器安图恩就可以当主力了,总之小康水品的建议走法驱路线,土豪就随便了。安图恩定位:顶级控场和辅助 顶级输出(特指Z斗士)

  土豪推荐职业TOP9:忍者

  这是一个技能各种爆炸范围各种大的百分比职业,由于忍者实在太强势,前段时间被削弱了一点,而然跟魔灵一样基础雄厚就算被砍,目前还是百分比职 业一线地位,而且忍者也很快要开二觉,到时候肯定会更加强势,总之前还是比较有前途的,不过忍者目前不能进PKC,土豪弄一身极品装备只能在图里装装逼 了,并且也非常吃异界装备,比较适合小康水准的玩家,土豪玩忍者后期提升收益也不错。安图恩定位:顶级输出

  土豪推荐职业TOP8:黑暗武士

  黑暗武士技能有固伤也有百分比,有魔法类也有物理类,六阶剑舞当前百比分比最高的技能各种秒天秒地,在安图恩也是很受欢迎,由于不能进异界也没 有异界对应装备,高增幅CC或SS套都是土豪可以用来毕业的装备。当前黑武有BUG可以卡无限技能,等BUG修复可能地位会下降一点,另一个就是黑武只要 是鬼剑士武器就能拿(多少红眼修罗鬼泣出了手搓光却不能拿那种心情我理解),除了没皮甲精通,其他的装备穿了都有精通加成,但是也有个痛处就是霸体药剂不 能停,不吃霸体药技能第五阶时候被打断真的非常蛋疼,总之比较合适小康以上的玩家。安图恩定位:顶级输出 次级控制

  土豪推荐职业TOP7:剑宗

  剑宗一个玩法多样的职业,可以百分比也可以走固伤,土豪平民都比较适合玩的职业,各有不同玩法,平民主要走异界套短剑和钝器流派,土豪则可以 SS套配太刀和巨剑,另一个就是上次更新增加了一个帝国剑术技能,一些小康玩家也可以玩肩宗了,一把名刀一个魔战肩,最好再弄个真男人的证明,玩帝国剑术 伤害也是杠杠的,就算比不上里鬼战士也不会相差太多,总之找准自己的定位,剑宗是一个不会让你后悔的职业。安图恩定位:顶级输出(基本只有SS套土豪和肩 宗才有门票,平民等二觉吧)

  土豪职业推荐TOP6:战斗法师

  战法跟剑宗一样是一个对平民和土豪兼友好的职业,平民玩家星空9配上一把不错的棍子玩个球,土豪SS套配高强武器玩个毛(矛),常言道十个战法 九个豪,还有一个是神豪,神豪战法确实非常强,特别是弗利萨(又一个一肩成神的职业)在安图恩RAID中也是非常抢手的,但是平民球法也是非常不错的输出 职业,不过战法作为五星职业之一,操作难度比较大。安图恩定位:顶级输出(土豪非常抢手,平民稍微有点难找团)

  土豪推荐职业TOP5:元素

  老牌强势魔法百分比职业,也是一个DNF女性玩家相对较多的职业,元素的打击感不怎么样,所以不太受男玩家喜欢,基本上元素一半以上是女性玩 家,但是元素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女性玩家也不缺乏土豪,每个大区基本都有那么几个土豪元素,可见女性玩家还是挺有眼光选择了一个非常有发展潜力的职业, 但是平民元素确实不是很好混,安图恩只能守下舰炮了,土豪元素基本都是主C,另外元素各种邪教流派多,想玩元素的玩家可以去元素吧了解。安图恩定位:顶级 输出(平民可以去守舰炮,但是需要一定关系才能找到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