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7-10 13:45
TB1版本土豪和平民的全职业排行榜

dnfTB1版本土豪和平民的全职业TOP10排行榜

  这次作大死冒着被计生党打死的风险做个平民和土豪的职业推荐力度排名,此排名从前途、收益、成长空间以及安图恩地位多方面考虑推荐职业排名,分平民和土豪两类,下面开始排名以及简单简绍职业特点:

  先说明一下,此排名仅个人向推荐力度排名,排名先后与职业强弱无关,另外如果有职业计生办的给我寄快递,请大家代我签收下,我去找个锅。

  平民:注意这里的“平民”不是“贫民”,玩游戏不舍得花一分钱,无论你玩哪个游戏玩哪个职业,你也只能安安静静的做个休闲玩家,没有投资自然就没有收益,所以休闲玩家玩哪个职业都一样,此排名不适用于此类玩家。

  平民职业推荐TOP10:女柔道

  女柔道作为一个纯固伤职业,对平民和懒人是最友好的职业之一了,刷图不依赖异界,如果不打安图恩,一套85CC就可以毕业。转职后的大部分技能 为抓取技能,抓取技能多就意味着无敌技能也多,而且现在暴力抓取可以全程使用,除了增加伤害,使用抓取技能还会有霸体,加上多个技能带聚怪能力,刷图可谓 是最安逸的职业之一,不过由于技能使用频繁又穿轻甲回蓝慢蓝量又小,耗蓝较大,需要准备大量蓝药。安图恩定位:顶级控场(虽然无限折颈被和谐,但也是目前 最顶级的控场职业之一,需要什么样的装备可以去相关职业贴吧询问)。

  平民职业推荐TOP9:女气功

  女气功一个混伤职业,有固伤有百分比,有双奶罩的无敌和珠子加物防,生存能力在布甲职业中数一数二(虽然没男气功珠子多,但是罩子比男气功强太 多),女气功流派多,如果有幸武器上13,可以走百分比猫拳流,不想嫖凯利,可以走固伤幻爆流,总之女气功玩法多,取决于你有一把什么样的武器,目前碎骨 手套、果汁棍、释魂、断肠之殇、寂灭之乱-雷霆都是平民气功可以用来毕业的武器,至于其他装备,如果你有上述几把武器中的一把又想玩气功可以去气功吧询问 怎样搭配,在安图恩中气功基本担任辅助位置,气功最多打个辅C。安图恩定位:顶级物理辅助(主要辅助灾祸白和土豪鳗鱼以及双奶罩提供无敌,需要堆光之兵刃和风之气息)

  平民推荐职业TOP8:狂战

  红眼这是亲儿子也可以说是一个干儿子,说他亲儿子是因为一直在加强,说他干儿子是因为一直在加强缺始终没进入过一线行列,尽管你们看到国服土豪 狂战各种秒秒,但那都是用钱砸出来的,如果把土豪那身装备给其他很多职业只会比狂战更强,而且在安图恩也更受欢迎。狂战作为一个固伤职业,成型后投入带来的收益会越来越小,刷图输出能力只能算一般,生存能力也不强,想要高伤害要压低血量,低血量又容易死掉,总之理智情况下不建议土豪大投资狂战,但是呢,玩游戏玩的是开心和过瘾,如果狂战能带给你这种享受,那么对土豪而言,投资多少都不是个事。平民玩家如果不追求刷安图恩,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马上暴走可以全程,暴走加的几千力量对平民而言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安图恩定位:次级输出次级控场。(基本上如果不是有亲友团长带,平民狂战想进安图恩RAID大门非常困难)

  平民职业推荐TOP7:女大枪

  女大枪跟百花一样混伤职业,技能一般都是百分比+固伤,所以不是非常依赖高强武器,还是比较适合平民玩家,主走火系技能堆火属强,成型后细火秒魂牛真不是说着玩的。安图恩定位:次级输出(平民大枪就别想着去安图恩了,没SS没高强武器的大枪想找个安图恩队伍太困难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