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7-06 11:09
DNF气功师邪教 雷霆6加点与技能解析

  我之前发过一个安利贴,看来还是很多人对这个流派有兴趣嘛,哈哈。为了让新手入坑异界的时候多一个选择,小弟就强行爆肝做了一个雷霆6的导(hu)航(you)贴。虽然我们是邪教,但是邪教也有邪教的玩法不是?

  一、雷霆6定位

  小康:安图妮安图恩

  平民:巨龙镇魂安图妮安图恩

  雷霆6优势在于缩短百分比主力输出技能CD并一定程度上提升伤害。大家也知道,现在这个版本百花这个职业定位尴尬,辅助不受欢迎。在输出方面,技能面板偏低,输出模式墨迹,技能真空大。雷霆6其实很大程度上弥补了技能真空的问题,25%的双技能提升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技能面板,相较于念涌6单次超高爆发,短时间内多次小爆发更能让小康玩家避免一套打完和怪干瞪眼的尴尬

  二、雷霆6的加点



  大部分无悬念的技能都不说了,大家都一样。这里主要说下几个关键技能:

  1、幻爆

  可点可不点。要点就要满。不是极限的话还是推荐满了。需要和猫拳选一个。

  2、大狮子

  点1或者满。教主喜欢点1当BUFF。

  3、猫拳

  点1或者满。1当BUFF,满了当技能真空的输出,教主个人觉得然并卵。

  4、远古

  推荐满。反正SP剩得多。多一个BUFF技能提升输出也好,尤其有很多技能宝珠的壕们。

  5、小罩子

  推荐满。SP消耗不多,但是点满了真的好大=。= 6、TP 丸子狮子必点,其他的看自己技能选择。

  三、二觉后丸子总伤害计算

  已经了解了的少年可以忽略这一项。主要为了更好突出丸子的技能数据。

  1、丸子技能面板

  29级丸子,1337%每hit(手套CD21S,棍子CD20S)

  2、环绕面板

  实测36级环绕大概是53.9%的增加。不过无伤大雅。

  3、二觉被动-心之念意

  关于心之念意对丸子伤害的实际增幅(技能面板临时工杰作),参考吧内数据帝给出的数据及方法,这里就不带链接了。

  并且经教主实测,1654独立下的二觉被动面板如图,得到7级心念每hit附加丸子伤害大概为1518%。

  特别指出:心念下对每hit丸子伤害的追加不受环绕增幅,计算方式:(丸子面板*(1+环绕提升)+心念附加)*15,不额外计算追加伤害的hit数。

  写在最后:

  1、楼主还是挺喜欢玩百花的。自然也想让百花能有门票进版本最强地图。然而百花这个版本的疲软和技能本身的墨迹,成了很多人进军安图恩的拦路虎。但还是留有一定可能。希望这个帖子抛砖引玉,能讨论出一个可行的方法。

  2、楼主这里也只是提出了一个在非全身SS的情况下,不以辅助的身份,进军安图恩的可能方式。毕竟不是超一线,安图恩要想当C,理论上就要比很多职业付出大得多。虽然有神壕拯救职业的说法,但毕竟不是人人都是神壕。相对低投入拿门票进了再说,对吧?

  3、教主是渣花,但渣花也想当主C。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