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7-03 10:39
元素迎来最低门槛 蓝装Raid黑雾实录

  广大元素们终于迎来了最为令人振奋的消息,那就是Raid门槛进一步降低,现在窝告诉泥萌,"蓝装"也能打辣。

  全场无任何换装,虽然吞噬魔出了点小意外,第一次暗球被打了,不过不要紧,boss还是一套秒,没错,一套秒,所有技能我只放了一次。

  下面由我展示下队伍配置,鬼泣是夜叉6,奶爸武器只有这一把,我全程"蓝装"

  看看那滑稽鶸黑球小元素,她那不知天高地厚四处蹦跶样子实在太好笑了,在我宇宙无敌超级蓝装的面前还想抢输出,白日做梦,自寻死路。

  然后我看了下自己的伤害分析,天了噜,一套竟然打了9E,蓝装果然叼叼哒。什么?!你说还有的血哪去了?那是歼灭者看到我不怒自威的样子吓尿了,水分流失过多,所以血少了知道吗?那也是我的输出。

  此时我已经按捺不住想要奔向擎天的欲望了,奈何舰炮还等着我,我不能辜负表弟们的期望,虽然我很想早点炸了舰炮去打南部,哎,结果一翻包裹没带混乱药水,没办法,今天就绕了他们吧,谁叫自己是这么乐于助人的好青年呢?

  二阶段并未能录下你愁啥的实况,主要是我的队的任务是压制感染,也就没跑去凑热闹了。结果打到一半,鬼泣和元素掉了,然后奶爸也掉了,就只有我孤零零的一个人打,蓝装的寂寞真是连队友都不懂,太令人失望了。

  好了,说到这里,有些人肯定不服啊,说这是金鬼的功劳,哪算的上你的啊?

  这简直是什么鬼话?这只金,这只鬼,是我的装备知道吗?我的装备,我的私人物品!

  当然,必须穿上这套蓝装才能够签订契约,不然是不生效的。

  不过考虑到我宽宏大量,就勉为其难的满足下你们的愿望好了,下面我们就来修炼测试一发"蓝装"的实力!

  测试的时候我从各位大神身上学习到要控制变量,所以我就用和打boss一样的姿势,斗神药+175智力药+↑↓V,绝不添加任何"特技"!

  看到没有,这就是"蓝装"的实力,他的名字就是 绸 缎 布 甲 套 !

  天了噜,还做什么黑球套,还做什么增幅6,天天肝异界你累不累啊?现在只需要绸缎布甲套就能够打出很不错的伤害辣,进军Raid毫无问题。

  至于获取方式,不要998,不要288,只需要在这个看起来不男不女的老几这里

  花16.8W金币就能购买到这绸缎布甲套,从此打团再无困扰,任何人都无法阻挡你超神的步伐!

  如果最后你发现你的伤害不如视频所示,那一定是你买到了假货,这就不关我的事辣,真货一定会有这样的水平,相信我,我不会骗人的。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