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30 11:04
狂战士无CD暴走5000力量2W物攻装备推荐

  我狂战无聊时做了把恶魔的奴隶,它的效果是暴走加2,持续时间+10秒。

  像多数狂战一样我拥有厄运6,厄运6的效果是暴走力量加30,时间加5秒。厄运6的套装属性我就不摆不出来了。这一共加起来就有15秒的持续时间。而 20级的暴走属性是40秒的冷却,25秒的持续时间。这基本上可以全程暴走了。做为狂战的神技。暴走强化必满,暴走就再加了5秒的持续时间,加上希泊的宝 藏就是6秒,暴走可以走完全程。

  对于不喜这厄运6和武器为主要装备的话,亦可以全程暴走,因为你用厄运6和武器释放暴走后立即换另外的一套装备(包括武器),暴走BUFF没变。即还是 22级的暴走持续时间是40几秒。 接下来是讲关于力量方面的:厄运6不要占左槽和项链,如果你还是豪那就还空出戒指跟下装。平民狂战的话左槽可以买个希泊的宝藏,加了百分之10的暴走力 量,相当于1/3的厄运6了。

  其次项链加个佩鲁斯吧,现在便宜得很成大众货了。

  我站街的属性力量才1700,86的狂战中算低的了。由于我点满的刀魂卡赞(TP1sp下降我就点了,TP没点)这里加了131,卡赞可以强化,我没强化,所以不清楚。

  这时候我在放卡赞后加暴走是刚好5000力量,2W物攻。我没带佩鲁斯,就带了厄运6加希泊的宝藏,其他的装备加力量不咋滴。作为狂战,我点满的血气唤 醒,强化也点满了。所以,当我的血在50%以下时有加成,(别告诉我你的狂战全程满血),第一阶段加暴走,大概5300左右,物攻2W2。第2阶段大概 5600左右,物攻2W3。第3阶段大概5800左右,物攻2W5。你接着可以换一套装备80cc啥的加自己的主武器,在第3阶段就可以力量飙升到 6000多,物攻超过3W。如果你加佩鲁斯,可能这效果会更好。如果是土豪的话完全可以购买传说装备,买下突击队长的机械腿甲,

  武之禅—制怒,

  芝诺的毁灭之戒。

  然后你力量爆棚了。各种秒。我推荐的这套装备主要是作为一套辅助装备,给那些喜欢带ss散件~套装或已有其他装备的狂战党(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你用前 一套装备开暴走后,马上换另一套装备,暴走加成没下降),你只要下个软件,像TGP,用一键换装,同意也可以享受变态的全程暴走之旅。这就像个无cd的 btBUFF。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