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30 10:46
安徒恩不要女弹药?42E伤害聚合弹带你飞

  首先,不知道女弹药这个职业在大家心中是什么,一般的小白团长第一反应通常是:这个职业玩狙击不错,听说比锅炉工伤害还高,但是换装真墨迹,其他爆炎弹什么的能依靠ss套改命听起来好像还不错的样子,轰炸机顶多打打酱油,哦对了,女弹药还会破甲弹,我们团里刚好有鳗鱼,哇,好完美的配置。

  于是便有了女弹药在国服的现状:爱当奶弹来奶弹,不当就可以滚了,要你个二线丢雷老母干什么,什么?你说你带了金身鬼泣就会很厉害,别扯了,哪个职业带鬼泣不厉害,凭什么给你三保一,天啊,你竟然穿一身异界,人家好歹一身ss外加高强红字,你穿一身异界,拿把ss,玩物理物攻没得2w,玩魔法智力没有3000,我还要你作甚,趁早赶紧转女大枪歼灭6早点超生吧。

  (然而社交精通的牡丹们早已带上辅助各种秒)

  接下来是针对牡丹破甲弹聚合流(子弹9+雷明顿)的数据分析:

  聚合弹:冷却在raid中吃药是3.2s,最近有屠爹buff,所以是三秒。

  效果:将很多子弹汇聚成一发射出,当然最后会有削减。

  技能数据:因为要彻底让你们相信图中伤害的来源,所以列出屠爹buff下的百分比:42级破甲弹(楼主为了作死换装了两件散件,如果是纯奶弹装开弹,还可以多至少5级),36级聚合(实际34到36效果一样),为5927%*41*1.31*1.36*0.82(依次为:破甲弹百分比,聚合的数量,二觉被动,一觉被动,7级TP聚合弹后聚合弹削减的数据)=355012%

  PS:这么多百分比只要一瞬间,给人的感觉就像一个跳起来放的"浮空弹"。如果没有屠爹buff:附魔成型的聚合弹不换装百分比为28w左右

  于是有人会问了,说了半天,你虫王一发多少血?

  答:抱歉,无特技一发只有2200w。

  作为全职业最低面板职业,女弹药拥有让人可望而不可及的技能数据,不论是物理百分比,物理固伤还是魔法百分比和魔法固伤,从中衍生出了5大流派:与前面对应起来就是聚合,狙击,爆炎或者冰弹空射,轰炸机。可惜的是:不论是任何一个流派,虽然都是异界套的配置,但是都需要护肩或者武器来改命,比如雷明顿,炎龙,魔战套,冰火或者拇指等等,而且牡丹的单刷能力除了爆炎流的僵直控制可以说是一点都不出彩。在一个职业又没控制,又没buff,地雷晕不住,冰雷冰不了,导致输出能力被其他职业所完全掩盖的情况下。吃辅助的程度自然是最高,也因此很多团长凭借虫王伤害和单刷能力就轻易断定这个职业很渣。

  如果让我给女弹药这个职业下总结,那就是:三保一,不会错。

  最后是图片中的队伍配置(屠爹buff下):奶爸站街:2900体力,荣誉42级,吃了千体。

  百花:150%光兵带白兔子。

  鬼泣:不管阵多少级,叠了三次绿,肯定是扒光了。

  牡丹:1w3物攻,子弹9+雷明顿,项链附魔是10全属强外其他基本都是顶级附魔,防具五个物攻,没有等级宝珠。

女弹药单次输出伤害女弹药单次输出伤害
面板属性面板属性

  希望各位看到的团长能给各位游走的女弹药一个合适的位置,奶弹什么的,现在漫游输出很高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