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23 10:17
荒古武器爆炸伤害测评——穿越时空的白字

  单体测试过程:

  1. 第一次激活Buff。使用[刃舞]激活Buff,激活Buff后,使用一次[瞬杀],切换武器使之爆炸,爆炸伤害为509427。

  2. 第二次激活Buff。使用[刃舞]激活Buff,激活Buff后,使用一次觉醒,切换武器使之爆炸,爆炸伤害为667902。

  3. 伤害统计图。

  群体测试过程(同种怪物):

  1. 使用[刃舞]攻击巨灵布鲁激活Buff。激活Buff后,对3只虫王使用一次觉醒,切换武器使之爆炸,爆炸伤害为miss、1918225、1918225。

  2. 伤害统计图。

  群体测试过程(不同种怪物):

  1. 使用[刃舞]攻击陨石激活Buff。激活Buff后,对虫王和布鲁使用一次觉醒,切换武器使之爆炸,爆炸伤害为1276658、1531989。(Tip:1531989/1276658=1.2)

  2. 伤害统计图。

  结论:

  1. 荒古武器爆炸伤害的数值固定等于开启Buff后至爆炸前人物对怪物造成的总伤害的10%,不受怪物减伤等的影响,最小为0,最大为3M。

  2. 荒古武器爆炸伤害与白字类似,但因为取值是总伤害的10%,而不是以一个具体的黄字为计算源头,因此也会表现出一些与普通白字不同的性质。

  (1). 不会触发破招和背击。因为找不到一个破招的黄字,所以没有普通白字的“双破”性质。

  (2). 暴击与否与人物暴击率无关,暴击几率等于人物默认暴击率。与普通白字的“双暴”原理类似。

  (3). 存在“钝击”现象。对不死族怪物有20%加成,最大伤害为3.6M。与普通白字的存在“钝击”现象类似。

  3. 卸下武器后,Buff立即消失,引发爆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