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11 15:46
简单百宝箱7周年庆典狂欢 豪礼送不停

  随着高考的结束,又有许许多多的童鞋们将迎来一个漫长而又轻松的暑假生活。熬过了3年课业之苦的学生们会通过各种方式宣泄自己的压力。撕书、通宵、表白……当然别忘了,游戏永远是最好的减压办法。而时下风靡的几款游戏,如《英雄联盟》、《穿越火线》、《风暴英雄》、《魔兽世界》等,都是不错的游戏选择。

  6月不仅是考生们的重要日子,也是简单百宝箱产品上线的第七年,为了庆祝这个重要的日子,简单百宝箱推出“简单百宝箱7周年,与你战高考”系列庆典活动。

  即日起至6月14日,每天百宝箱每个账号有一次投骰子走大富翁棋盘的机会,玩家登录百宝箱账号后,点击掷骰子即可进行抽奖,根据骰子的点数对应奖励。奖品包括200元、100元京东礼品卡、蓝牙音箱、mini路由器、小浪U盘以及分别价值60元、30元和15元的大礼包。

  活动地址>>>

  此外,简单百宝箱还推出“限时抢枪抢”活动,只要手速够快,礼品分分钟收入囊中。6月9日19点30分,30元网易点卡开抢,玩《风暴英雄》、《魔兽世界》等网易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6月9日20点30分,66Q币等你来抢,不论是各种腾讯游戏抑或想成为QQ会员等,Q币都能为你助力一把。6月10日19点30分开抢的CF英雄级武器,可谓是CF玩家们不可缺少的神器,拥有这把价值888的武器,玩家必能在《穿越火线》中独占鳌头。6月10日20点30分,价值199的英雄联盟皮肤上架,对于《英雄联盟》玩家来说,这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好福利。

  以上是简单百宝箱7周年庆典的活动,福利多多,豪礼送不停,玩家们快来参与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