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07 12:50
强化增幅更简单 安全有保障

  销售时间:2015年5月7日-5月21日。

  升级版强化器,增幅器全新上架,升级版保护券同期来袭。

  01 升级版强化器、增幅器

  【成功之兆强化器】

  使用后,强化成功率为普通强化的130%,只适用于强化+14及以下装备。

  【成功之兆增幅器】

  使用后,增幅成功率为普通增幅的130%,只适用于增幅+14及以下装备。

  温馨提示:

  1、成功之兆强化器和增幅器均可以交易。

  2、最多持有100个,将于2015年6月4日凌晨6点删除。

  02 超级保护券

  【装备强化超级保护券】

  强化+11及以上失败时,将会自动使用1张超级保护券,以保护装备不会被摧毁,但强化等级会变为+10;不适用于增幅。

  该道具与装备强化保护券同时存在时, 优先适用超级保护券的效果。

  【装备增幅超级保护券】

  增幅+7及以上失败时,将会自动使用1张超级保护券,以保护装备不会被摧毁,但增幅等级会变为+7;不适用于强化。

  该道具与装备增幅保护券同时存在时, 优先适用超级保护券的效果。

  温馨提示:

  1、装备强化超级保护券和增幅超级保护券均可以交易。

  2、最多持有100个,将于2015年6月4日凌晨6点删除。

  03 优惠礼包发售

  【9800点劵】强化成功幸运礼盒=成功之兆强化器*2+装备强化超级保护券*1

  【12900点劵】增幅成功幸运礼盒=成功之兆增幅器*2+装备增幅超级保护券*1

  ♦不单独出售,只在礼包中获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