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05 15:34
DNF忍者二觉改版后技能加点流派分析

  忍者二觉已经来了,辣么下面月爷来做一些简单的分析:

  看分析之前,建议各位先去把忍者二觉技能改动和新技能看一遍,这样有助于理解忍者二觉后的变化

  一、技能数据的对比

  TB1时候忍者被大砍,加之二觉没有技能方面的改动,所以这个数据基本就和国服即将开放的TB1数据一致了。

  二觉以后点是绝对不够用的,所以幻影手里剑和15级小喷火我都没截图,应该不会有人在二觉后去加这个技能的。

  还有几个没截图的技能:大苦无、残影、60、70、觉醒、被觉。大苦无、残影、觉醒、被觉没变化,60和70二觉后是妥妥点不够加不满的。

  主要变化的技能:

  1、飓风煞:

  TB后吸附能力已不能看,这是对蛤蟆党最大的削弱,因为无法聚怪对于蛤蟆来说无异于技能无法全部命中了,所以蛤蟆变成了一个可以丢弃的技能(下面我详细说明)

  忍者二觉后分析 流派差异显著加点不同

  2、替身术:

  伤害增加,TB后依然是一个不值得去用六道复制的技能,因为怪物的位置问题。

  但是在二觉后,由于八尺镜的存在,这个技能有值得使用两次的理由。

  3、六道轮回

  攻击力比率被砍,这条对于蛤蟆党天道党都是悲剧。

  时间固定30秒,无法随等级增加而增加,所以有一把武器叫六世轮回,会成为一个神器。

  忍者二觉后分析 流派差异显著加点不同

  4、天道

  小削弱,无影响。灭依然是一把神器。

  5、蛤蟆

  直接砍50%的攻击力,对于怒火蟾蜍党来说无疑是一大削弱,加之CD药削弱并变成乘算,基本上一次6道就只能存3个蛤蟆了。

  这也是为什么我非常鼓励大家去刷六世轮回的原因,多30%的六道时间,对蛤蟆非常重要。

  忍者二觉后分析 流派差异显著加点不同

  6、炎舞

  没变化

  二、暗炎残星技能调整

  这个技能我单独说的原因是改的太多了。

  一阶段达成条件:普攻

  二阶段达成条件:大螺旋

  三阶段达成条件:60、70、蛇

  所以这个技能在改版后使用一定要注意了。另外70建议点1,拿来叠BUFF用。

  新的暗炎残星10级技能属性:

  暗杀烙印上限:5

  赋予一阶段暗杀烙印几率

  -查克拉苦无:36%

  投掷苦无:48%

  幻影手里剑:16%

  六道轮回残影攻击一阶段暗杀目标时增加伤害比率:11.6%

  一阶段暗杀持续时间:7秒

  一阶段暗杀攻击次数上限:4次

  赋予二阶段暗杀烙印几率

  螺旋手里剑:42%

  六道轮回残影攻击二阶段暗杀目标时增加伤害比率:20.2%

  二阶段暗杀持续时间:8秒

  二阶段暗杀攻击次数上限:5次

  赋予三阶段暗杀烙印几率

  飞燕手里剑:30%

  风魔手里剑:39%

  六道轮回残影攻击三阶段暗杀目标时增加伤害比率:27.7%

  三阶段暗杀持续时间:9秒

  三阶段暗杀攻击次数上限:6次

  蟾蜍油焰弹对一阶段暗杀目标造成灼伤攻击:5600

  蟾蜍油焰弹对二阶段暗杀目标造成灼伤攻击:7950

  蟾蜍油焰弹对三阶段暗杀目标造成灼伤攻击:12100

  通过普攻,投掷苦无,幻影手里剑,螺旋手里剑攻击敌人时造成减防

  魔法防御减少比率:1%

  魔法防御减少叠加上限:6

  魔法防御减少持续时间:3秒

  投掷苦无,幻影手里剑攻击敌人时赋予起爆符

  起爆符魔法攻击:4601%

  起爆符延迟爆炸:2秒

  起爆符数量上限:2个

  技能攻击暗杀目标时减少火属性抗性比率:28%

  飓风煞灼伤攻击:13760

  炎天道灼伤攻击:26155

  炎舞天璇灼伤攻击:58432

  灼伤几率:100%

  灼伤等级:100LV

  灼伤持续时间:3秒

  三、二觉后的输出方式的调整及使用感想

  我们先来看下二觉后多了什么内容?

  1、暗炎调整、勾玉

  勾玉针对蛤蟆、蛇、天鸟三个技能,暗炎针对蛤蟆、天道、炎舞三个主输出技能。

  (1)蛤蟆党的变化

  攒勾玉跟攻速也就是平A以及怪物数量有关,所以蛤蟆党的童鞋必然要堆攻速叠BUFF。

  60、70和蛇能直接让怪物进入第三阶段暗炎,这个非常重要。

  由于蛤蟆的输出时间很长,所以叠BUFF至关重要。

  六道无法复制勾玉状态,所以……洗洗睡。

  (2)天道党的变化

  无需叠勾玉,放蛇叠3阶段暗炎然后直接进入无限天道砸地板模式即可。

  2、八尺镜

  残影多两个,针对新的两个技能来说,很实用。

  让替身术的伤害增加了,60技能多了几个苦无影响不大。

  由于天道是瞬间爆发的输出,一轮直接砸完,所以八尺镜的影响很小。

  但是对于蛤蟆是长时间的输出,有的时候难以保证怪物的位置,所以这个技能增加了一个调整六道施放位置的能力。

  但就目前体验服来说,不太好用(比如我只想换位置,结果又开启了一轮六道),期待正式服有新的改观

  3、大蛇、天照

  新技能共同点:墨迹。

  蛇,固定了12次的攻击次数,优势可以直接叠3阶段暗炎,全屏范围内的黑雾输出,目前伤害来说感觉有BUG,所以先不谈伤害。

  天照,放完至少过2秒才开始输出,墨迹之王!!但是伤害不俗,1E伤害过于夸张,但是几千万应该是可以有的。

  总体来说二觉两个技能必满,六道可复制,但不可复制满勾玉的效果。

  4、草稚剑

  二觉主动BUFF状态下,所有火遁技能伤害增加。开了二觉无脑丢所有火遁技能+觉醒就对了。

  飓风煞吸附力增加,但是依然比不了TB前,聊胜于无。

  综上,二觉后的天道党输出的模式影响不大,多了两个主动技能算是对没有灭的童鞋安慰,有灭的天道玩法上没有辣么多的改动。主要是针对蛤蟆,要无尽的叠各种BUFF……

  四、流派加点的分析及推荐装备

  然后开始月爷自认为很逆天的加点取舍了。

  由于多了4个要加的技能,且是契约点,月爷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蛤蟆党舍弃天道技能(要刷异界的话还是加,为了金龙,不加也无妨,走格子而已,更何况双天赋)

  天道党舍弃蛤蟆技能

  原因如下:

  1、SP严重匮乏,即便舍弃幻影手里剑或者60,对于契约点来说也难以为继。

  2、六道只有30秒时间,加之CD药被砍,所以天道也好蛤蟆也好,都难以攒够6个同技能(带灭的你走开),所以蛇和鸟不能丢,一定要满。

  3、蛤蟆和天道这两个技能都是因为异界套和史诗的存在才大放异彩,没有异界套的支撑两个技能就是废。我蛤蟆9,一发天道100来万,我觉得我还不如复制鸟和蛇来的划算的多。同理,天道党一个蛤蟆飞半屏,加上飓风煞聚怪能力被砍,能命中就有鬼了……

  所以二觉以后的加点,不妨大胆一些,舍弃掉对自己异界套无用的技能。

  而大螺旋不舍弃的原因是叠暗炎的BUFF,不叠BUFF的忍者不是好毕方。

  推荐装备:

  异界9(蛤蟆、天道),能刷到一件魔战最好,刷不到就配魂链。

  天道党依然是灭,无争议。

  蛤蟆党推荐六世轮回,即便勾玉能让蛤蟆瞬发,但是六道无法复制勾玉状态,所以洗洗睡吧,还是老老实实刷六世轮回才增加六道时间才是王道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