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4-28 15:16
DNF体验服最新TB更新玩家答疑

  我在体验服二区玩了2个角色,86级版本已经基本上知道了。下面告诉大家几个好消息:

  1.第一个好消息就是,所有角色都直接重置了技能点。也就是说不管你账号上有多少个角色,双天赋,都直接重置了。直接免费洗点。大家最近就不要买洗点水了。

  2.第二个好消息就是,魂武器应该会降价。因为魂图直接搬到公共频道去了,每天有4个每日可以做做镇魂。所以说魂武器价格应该会降点。不过门票材料有改动,需要30个无尽的永恒+金币。所有无尽的永恒材料价格也应该会稍微涨点。

  3.第三个消息是最大的好消息,同时也是最大的坏消息。就是合成活动。神器,cc天马,传说装备都可以合成。不过合成装备,需要有以下材料:装备眼睛+相应装备+上级元素结晶+各种眼睛。紫装分解的眼睛稀有眼睛,神器装备分解会得到神器眼睛,传说装备分解会得到传说眼睛,以此类推。如果要合成传说装备,必须要有传说眼睛+传说装备,传说眼睛从那里来?必须通过分解传说装备获得。这也是接下来我要说的最大的坏消息。因为国服传说装备贵,掉的非常少,而且新版本掉的传说随机的,有的能交易,有的不能交易。那么传说价格必涨价,这是毋庸置疑的。如果你们不趁现在买几个留着自己用,我想黑商会大量的囤货抬高价格。如果有想拥有85级的众多传说装备,我建议大家还是赶紧买几个留着自己用吧。这次会有很多国服没有掉过的很给力传说装备能合成出来,有些属性比ss还给力。另外85级以下的很多传说装备将不再掉落,已经掉落的会再前面加一个(旧)字,没解封的可以交易,同样可以分解获得传说眼睛。这些传说等级低,现在在国服价格应该没有变动,很便宜,想买的赶紧买。不然更新后,很多传说装备掉都不能交易,所以说这些低级的传说价格会更高,因为它能交易。当然了,你如果认为你人品好,掉传说掉的多,那就当我没说啦。反正我国服目前就掉过一个传说装备,掉落太低太低了。

  4.第四个好消息是:神器装备掉落又回来了。小怪,boss,深渊怪等等一切怪,都会随机掉落,天马cc也会掉落。所以神器,cc天马都会大降价。平民玩家的福音。

  5.第五个好消息:就是深渊有改动,掉ss会发光,会晃眼。而且明光太刀在体验服已经不是特定图掉了,在格蓝迪深渊也可以掉,而且掉的概率非常高,不知道国服怎么样。我在体验服,一下午深渊,掉了7把明光刀。提醒你的是,体验服现在ss掉率跟国服差不多,所以国服一旦更新,想要的就去试试。

  好了,最主要的就这些了,其他的没有什么。如果有想问的问题,顶我的帖子,回复我,我必回。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