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4-28 14:48
堪比无影剑 DNF钝器幽火玄冥测试

  DNF幽火玄冥好吗?这是一把安徒恩出品的85级传说钝器,属性为火属性攻击,对灼伤状态的敌人附加20%的火属性伤害,那么实际效果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的测试。

  DNF幽火玄冥外观:

  DNF幽火玄冥测试:

  【崩山击】【流星跃】【跃空斩】【跃斩】【跃地斩】在地面生成火焰刻印。

  这里用女鬼剑的【跃空斩】测试,适用技能后效果如下:

  在地面生成一个原型火焰刻印:

  如果对应技能没有打到怪,则不生成刻印

  在刻印内的怪会进入灼烧状态,持续约5秒,【崩山击】CD4秒,【跃空斩】3秒左右,【跃斩】3秒【跃地斩】4秒,【流星跃】CD7秒左右,一般不会用这个技能来触发,持续时间大于CD,所以灼烧状态是可以全程持续的。

  对灼烧状态下的敌人附加20%伤害,实测无误:

  分析:

  1.这把武器的等级和品级都跟释魂一样,基础差不多,但是比释魂多4%的附加伤害,只少了一点暴击,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优于释魂

  2.由于附加的的火属性伤害,吃火强收益,在高火强的前提下附加伤害远不止20%

  附加属性伤害收益计算公式为:(1+属强/220)×附加%,根据这个公式计算,当火强达到100的时候,附加伤害约为30%,已经完爆释魂了,现在堆 100的火强难度并不大。而当火强达到200时,附加伤害约为39%,和大无影差不多,而且不像大无影那样有暴击冲 突。

  缺点:必须灼烧才有效果对免疫灼烧的怪无效,也限制了属强,对火抗高的怪效果降低。

  装备搭配:王权-火戒指,满属性24点火强、攻击灼烧状态敌人时附加5%火属性伤害,简直是绝配。

  另外双子-火的削血效果也可以,各区应该不贵。

  推荐职业:

  狂战士:狂战士的【崩山击】使用频率比较高,也比较强力。

  剑宗:拿钝器放【跃空斩】不用跳起来,很方便,要是不因为跃空斩被大砍,这也是神技。

  这也是一把性价比逆天的武器,湖北一区的价格仅为6400W,释魂的价格至少是它的两倍,而大无影不是钱能解决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