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4-23 13:55
DNF黑暗武士20人安图恩刷图日常介绍

  日常向 DNF黑暗武士20人安图恩刷图日常介绍,国服安图恩raid开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作为一名剑舞战士有幸参与到跨区同仁组织的攻坚团队中共同攻略大乌龟,在此表示感谢…接下来和大家分享下剑舞战士在攻略中的的情况,希望能交流与探讨…

  黑雾之源

  进图吃一个霸体药猛龙鬼闪凝魂快速接近并控制怪物防止被地图炮一击脱离,大吸聚怪后范围技能清理,如大蹦,墓碑。门口等圣骑爸爸加buff的时候补吃力量药cd药等增益药剂。

  吞噬魔沟通好留下的属性球,站角落打掉不需要的球,等吃球变属性后状态全开剑舞剑舞剑舞剑舞剑舞,然后低血鸡哥爸爸带走。如果控脱手注意躲避无敌喷火,鬼闪等控制可打断吸引。

  三图开宠物聚后aoe清理掉。

  Boss 躲掉罩子后等控制爸爸脏住,状态全开剑舞剑舞剑舞剑舞剑舞剑舞,可适当使用鬼闪凝魂等帮助控制,也可留着位移技能在近身boss开罩子的情况下快速脱离范围…

  震撼大地

  进图,小开心一下又不用去擎天可以安心养老了真是愉悦啊然后吃药吃药吃药吃药。

  右,猛龙鬼闪快速接近并控制绿名,同时看情况是否继续凝魂,如果队友已经跟上并且控制住那么可以直接开始剑舞剑舞剑舞剑舞剑舞…如果队友还没有则使用凝魂到队友后续技能跟上为止…

  左,跑动躲避掉下来的柱子和精英,等落地释放完技能后鬼闪剑舞剑舞剑舞剑舞剑舞…

  上,看突破天际的钻头钻到你出图为止…

  然后回甲板看系统消息里各种网络问题连接失败的信息,等翻牌。

  好吧然后今天又不能养老了要去足部了…

  擎天之柱

  进图赶紧往上走同时喷奶爸别加buff了,然后被落下来的石头砸了个人仰马翻,同时附带灼烧烫烫烫烫。

  二图,进图起跳避开倒地攻击或者霸体走过去,鬼闪实力定小僵尸,效果结束后飞到柱子里,裂波扯僵尸,哎呀miss了赶紧按下回车打字999999示意队友来帮助。密切关注读条,估计时间等无敌解除后状态全开剑舞剑舞剑舞剑舞…

  三图,进图猛龙鬼闪大吸大蹦…

  守门员进图等无敌结束后鬼闪凝魂剑舞剑舞剑舞剑舞剑舞…失误出电球记得第一时间打掉…

  Boss 进图先不急着吃满buff,等分身出来后聚怪剑舞剑舞剑舞剑舞剑舞…

  消灭分身后直接到boss处同时提示队友打分身,分身出来后,吃各种增益药剂,不要忘记吃霸体,并且保证满血防止队友打错分身掉血死掉了…等控住以后剑舞剑舞剑舞剑舞剑舞,要开眼了赶紧停下来,啊啊啊,好棒根本停不下来了…掉血…

  输出不足开眼后停手同时跑动躲避陨石和岩浆同时注意吃药保证存活,闭眼后第一时间控制好开始剑舞剑舞剑舞…注意不要把boss引到松鼠阵上…

  一阶段通过,翻牌…

  二阶段

  能阻

  进图吃药全图找发电机,注意不要进入四角…

  不要带错路乱跑,跟着队长走吧,然后发现全图打完了boss也没开门…哦又不知道是哪个房间没打柱子…

  开门后,门前补好状态,换下魔战cd套改用暴力输出套…吃药…

  进图让队友骗抱后全力输出,剑舞剑…哎呀,没穿cd套舞不出来了……

  然后打连击撞墙上buff剑舞…

  循环到结束…

  打发电机循环…

  黑色火山

  团长要求副攻坚队也要参与火山攻略,放弃发电站,进入火山。

  进图,磨蹭下等主力队攻坚…

  不好,队里有人和团长认识,在问我们为什么不打,赶紧解释卡技能放不出来了…回城重进。

  进图,猛龙鬼闪靠近并控制怪物,aoe清理掉然后门口补buff…

  二图,控制后剑舞剑舞剑舞…

  三图,剑舞剑舞剑舞…

  四图,聚怪请杂兵…

  五图,控制后剑舞剑舞剑舞…

  六图,清杂,等一波蛋…

  boss,进图打了半天字都打不出来…攻坚队通关了,赶紧出去打心脏了。

  心脏,满状态开始剑舞,同时吐槽怎么其他三个队友都在看戏…

  二阶段完,翻牌。卒…

  以上是通关简易个人心得,队伍配置为金 鬼 魔道 黑骑,装备为魔战cd3 无锋,风华春华,你瞅啥切换为遗迹衣服牛裤子暗伤腰带…

  cd不够或者春华没出效果时一般会补充二列大吸列以及三列大蹦列…

  完,酋长叫我了,今天又要黑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