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4-13 14:43
玩家实例推荐DNF快速升级宠物地图

  因为现在盒子里可以开出一些不错的宠物,比如白兔子一类的,又或者当一些礼包宠物出现之后,因为宠物等级关系到宠物技能效果,下面用白兔子为例:

  DNF13级玛巴斯

  DNF41级玛巴斯

  可以看到等级不同,技能效果还是有差距的,所以很多玩家自己已经满级了,那就希望能尽快的把宠物升满级,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能让宠物迅速升级的方法。

  我们都知道宠物升级其实和人物一样,是通过刷图获得经验值来进行升级的,那么人物满级之后,为了升级宠物就只能再去刷图,虽然理论上等级越高的图给的经验越高,但是,刷图是需要花费时间的,越高级的图难度越大,刷起来用的时间也就越久。

  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个小秘密,就是类似时空裂缝或者斯洛特发电站等这种一次消耗8点疲劳的特殊副本地图,这些副本都有一个特点,疲劳是一次扣掉的同时,只要刷完副本第一个图,全图经验就都给宠物加上了。

  斯洛特发电站

  通过反复试验,可以确认的是宠物的经验都是刷完1图的怪就直接加上了,后面刷完和通关都不再额外加宠物的经验了,所以,这里就有一个比较节省时间的方法了,就是刷完这些副本的1图直接选择退出副本虚弱出去,反正宠物经验也都到手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