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4-08 14:44
DNF风暴骑兵技能分析和加点方式分享

  DNF女大枪二觉试玩感受,首先说说女大枪被动技能的提升。

  重火器奥义:

  重火器技能等级+1,不包括60EX和70EX,但是二觉之后包括空气炮和火力全开,白送600SP的节奏

  重火器精通:

  重火器掏出后锁定buff剩余时间,很容易保持4层buff,而且以前吃不到buff的压缩、觉醒什么的也可以吃到20%加成,算是很大的隐性提升

  DNF女大枪二觉主动技能解析

  格林机枪:

  二觉之后机枪一团一团地喷子弹确实挺吓人,但是作为以狂轰滥炸为标志的职业,机枪的攻击范围还是略小,伤害也没有明显优势。

  BBQ:

  因为只能造成单体伤害,所以依旧是保命技能加一丁点控制功能,我个人倾向于点10出TP,一般抓取(参考裂波斩)就不会因为怪全是霸体而尴尬。

  粗火:

  歼灭神教!歼灭神教!二觉缩短攻击间隔,配合歼灭神教,粗火又回到以前除了boss都能无限硬直的时代,伤害美观范围能看,二觉减少后摇的效果也很明显。

  反坦克:

  二觉好像顺带打了一大堆强化补丁,反坦克作为瞬发技能拥有了持续技能的伤害,不靠bug,曾经的主力技能也可以王者归来!

  激光:

  二觉的二段蓄电对激光提升非常恐怖,0.3+0.6秒的蓄电之后,激光会获得比肩量子的恐怖伤害(量子都被比没有了),而且范围也很大。

  细火:

  歼灭神教!歼灭神教!歼灭神教!不信教也要加满!细火完美超越粗火成为大枪最高硬直技能,任何怪都能硬!(安图恩我没试过)细火什么伤害我不说大家也懂。

  四连发:

  刚出TP的时候是性价比最高的技能没有之一,但是多次增强的名单上都没有它,现在只能称作是一个“好技能”。只说一点,如点榴弹必点TP。

  35晶块榴弹:

  技能机制比较差,我也没测试,不多说。

  量子:

  伤害被同为光系的激光爆出去十条街,我还特意重新测试了一下,结果数据真的没有问题。

  本着强职业无弱技能的理念(冲出下水道!),刷白图搬砖什么的,超大范围的量子清图还是挺爽的。

  压缩:

  跟激光一样享受到了二段蓄气的福利,在平民手里伤害也很可观了。怎么评价呢,因为小技能实在太强,不是很需要压缩打伤害了。

  远古粒子炮:

  DPS一般,但是释放时是伪无敌(空中霸体+高异抗),被怪围了放个觉醒还是挺好的,毕竟白送的技能。

  冰枪:

  跟三大持续技能一样享受二觉武器过热(过冷?)效果,强制冰冻+伤害可观。

  70EX:

  面对众技能的大幅增强,它始终不瘟不火。一旦锁定100%命中的特性还是不错的,自行取舍。

  空气炮:

  一个多屏幕的范围,伤害可观,值40秒cd和3个晶块。顺便提一下,向地面射击后,可以接飞炮。

  火力全开:

  视觉效果很炫酷,为了那飞溅的弹壳也要点啊!(我是个逗比)伤害不错(单技能伤害最高),关键是享受重火器奥义,所以最好点上。跟远古粒子炮145秒cd比一比,180秒也不算长。

  DNF女大枪二觉技能评价完了,大家根据自己的装备和喜好自行取舍,谢谢。

  中午刚二觉的时候跟基友去刷镇魂,歼灭6无附魔1600力,伤害超过血洗6的毕业圣骑(蹭了一个荣誉祝福),本命女大枪总算冲出下水道,也不辜负我三年的热爱了。

  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游戏毕竟是游戏,可以作为娱乐的工具,交流的媒介,但是不要为了游戏而耽误了生活,游戏千变万化只是数据,现实中不变的是你爱的和爱你的人,要为了他们把自己变得更好。

  对于要加点的吧友,我刚才去试了一下,确实每个技能都可以点,都可以舍,加完必加技能还剩6000+SP,这叫我怎么给你们模板?

  DNF女大枪二觉加点模板就是这样的:

  加满所有转职后的被动技能,点蹲伏和物理暴击,一点BBQ,一点钉刺射

  细火必须满,加农炮必须不点,其他的技能你们真的可以按照喜好和装备来点,技能什么水平我前面都说了

  TP就是加你的主力技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