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3-18 14:01
NF安徒恩史诗装备获取途径及升级流程

  DNF安徒恩史诗装备获取途径及升级流程介绍,安徒恩史诗装备有四种途径获得:

  1,通过任务可以做出来的首饰及左右槽五件套,可以升级;

  2,通关安徒恩副本翻牌获得。

  3,使用安徒恩任务材料在商店兑换罐子,从罐子可以开出史诗装备,包括首饰左右槽以及武器;

  4,安徒恩材料在商店直接兑换史诗装备。

  获取途径一:任务

  首先得把安徒恩团队的副本打通关 ,然后通过

  这个任务以及其后续任务来获得项链,戒指,手镯,左右槽5件装备!这5件装备都是通过任务获得!

  获取途径二:商店兑换

  接下来就是用材料兑换的武器

  需要20个安徒恩的 灵魂碎片,灵魂碎片的获得可以通过通关奖励获得或者使用材料兑换如图

  用120个浓缩的魔能石来换取一个碎片,魔能石的获得方式就只有通关安徒恩团队模式!

  就下来是升级安徒恩的装备(武器不能升级,能升级的就只有通过任务获得的5件装备)

  先是设计图

  需要30个浓缩的魔能石才能换取,上述已经讲了如何获得浓缩的魔能石,不做讲解了!

  升级需要500个纯净的魔能结晶 这个材料是可交易材料,出处是安徒恩的单人模式,也就是之前的安徒恩产出的,!需要注意的是这里要10个碎片!

  以上就是安徒恩SS的获得方式,除此之外还有两种获得方式。

  获取途径三:通关翻牌

  一是通过通关奖励获得SS

  获取途径四:开罐子

  二是通过开罐子获得

  开一个罐子 需要4个碎片,随机开出来,所以大家慎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