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2-25 11:08
DNF蓝拳神器破甲上衣的伤害测试

  大家都知道,蓝拳是一个高频率打击的职业,所以对于触发率的装备在蓝拳眼里都是小菜一碟。破甲衣,当值无愧的为蓝拳的神器之一。

  那么破甲衣到底能提升多少伤害?那么上测试吧。

  首先上破甲衣属性图:

  进入测试:

  修炼场,35级的GBL,大家看时间,破甲效果持续10秒,等级显示的是90级。

  第二张图拿85级的GBL测试,破甲效果持续7秒。

  那么到底能提升多少呢?拿70技能测试下。

  这是有破甲的图,注意虫王的等级是85,然后揉70技能,打出70的伤害是95W的伤害,注意看血条上的LOGO,有破甲的小图标。

  然后再看没有破甲的图,揉70的伤害是36W。

  所以对于85级的怪,出破甲大概提升的伤害是95/36=2.63,大概是2.6倍。

  当然,然后对与高等级的怪呢?

  这是100级的虫王,破甲的效果只有6秒,而且很难触发。

  对于安徒尼呢?

  对,没错只有小怪会出,精英和BOSS没出效果。

  总结:

  1、对于低等级的怪(低于LV87) ,破甲效果很容易出,而且破甲时间也比较长。

  2、对于高等级的怪,破甲持续时间短,破甲效果比较难出。

  3、破甲后伤害大概提升2.6倍。

  4、对于安徒尼精英和BOSS没有效果

  5、对于蓝拳来说,双布鲁阿波菲斯之眼战神+契约镰+破甲衣 基本上是所有图碾压了,关键是你得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