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2-04 11:24
DNF女忍者刷图加点框架经验分享

  没有最好的加点,只有适合自己的加点!

  dnf女忍者刷图加点框架分享!

  sp加点 剩余sp点数1565

  从上面的加点框架来看,忍者的sp点数还是比较富余的,即使是在契约加点的情况下,点满了主要输出技能还有1565的sp点剩余,要是非契约就有更多了。剩下的点数可以根据你自己的习惯从豪火球,幻影手里剑,飓风煞,毕方之印中选择两个点满,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点满风魔手里剑……不过无论选哪两个输出强度相差不大。

  tp加点 剩余tp点数22

  相比富余的sp,tp方面就非常紧张了,因为忍者的好技能太多,只能舍弃掉不是最重要的技能的tp点了。强化炎天道点1为了强制抓取,强化炎舞点1为了聚怪,剩下的点数选择点满强化螺旋手里剑作为爆发,再点上一个当前异界套装的主力输出技能,比如三千套就点满强化六道,也可以放弃强化螺旋手里剑,点一个主力输出技能,总之非常灵活,根据你个人需求而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