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1-21 15:09
DNF安徒恩黑色火山副本攻略详解(2)
  三、深渊之梅迪尔

  很多玩家不懂这个BOSS的地砖有什么含义,进图时玩家踩在未点亮的地砖上可以点亮,踩在这些点亮的地砖上才可以进攻BOSS。经过一段时间后BOSS会点燃地砖,踩在上面会造成较大伤害。打这个BOSS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不要触碰地面上的魔法阵,否则会被暗影禁锢住。

  2、BOSS本身会有两种状态,红色状态时灼烧的地砖可以去踩,蓝色状态时只有未被点燃的地砖可以去踩。

  3、当场上出现蓝色和绿色两种水晶时,吸收绿色水晶可以恢复生命值,蓝色水晶会扣血。且蓝色水晶过多会造成极高伤害。

    四、全能之玛特伽

  又称马提卡,是黑色火山的最终BOSS,BOSS本身没什么难度,但需要重复引诱BOSS打出三个同样的字进入对应的魔法阵里。随后会召唤出之前打败过的精英怪,击败精英怪后BOSS会进入一段时间的虚弱状态,这时就可以进行攻击。

  召唤对应怪物的种类:

  金:粉碎之阿托尔

  土:巡视者梅尔塔

  血:恐怖邪念体

  风:熔岩怪虫

  基本上当四次虚弱过去之后,战斗就结束了。但如果没有杀死BOSS会使BOSS亲自加入战斗,依次使用火、冰、光、暗四种属性攻击玩家。战斗会变得繁琐,建议在BOSS召唤精英怪的阶段就将其击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