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1-19 14:19
DNF安徒恩攻略 战法第一视角心得分享

  DNF安徒恩攻略分享,四人本普通模式的难度没有想象中辣么大,不过,看一下攻略还是很有必要的,那些完全不看攻略,然后被虐回来发帖哭诉的人,让我想起了国服刚开异界的时候,也是一堆人根本不敢尝试就说难度太高了。

  总而言之,分享我自己的一些心得,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大家早日攻破安徒恩,更有难度的20人本在等待我们。

  安图妮开荒完毕,与基友们奋战共计2个小时左右,特来写写个人攻略感受和答疑。

  队伍配置,蓝拳,战法,女大枪,金身。

  本人是热爱LOLI的好大叔一枚。所以战法自然就是本人了。

  先说说对于战法的感受吧:

  楼主是标准的星空9加释魂武器,所以对于广大战法同胞们来说并不是遥不可及,说白了你花钱花点时间搞我那一身装备绝对没问题,只是投资确实不低就是了。

  首先对于那些能够无限觉醒的战法我要先恭喜一下,战法的双觉醒在安图妮里十分的给力,爆炸的输出,全程的霸体,超高的防御,不论是输出还是存货能力,觉醒状态下的战法都是超一线的。

  也是由于本人基友的队伍配置问题,在此我给大家提出一个新的战斗法师的安图恩打法。

  那就是高段数逆硬直。

  举个例子,你和队友在5秒的时间里可以打出多少段的连击呢?

  我和基友蓝拳5秒的输出超过1500连击!!!很多BOSS都是抬手放一个技能的时候就没有然后了。

  举例,非常有价值的地方,黑雾2图胖子,很多开荒队伍寻找剑魂等鬼剑士用销血装备才能搞死,实际上我们队伍打了这货2分钟左右,最重要的就是变成红色状态的BOSS被我和蓝拳按在原地组组打了15秒没动过,直接砸到剩下50条血,然后无限的龙卷风- -,中间还被吸到两次回血,不过由于超高的段数连击,BOSS变成火状态后就没在变过,吃了火蜥蜴打到死就好。

  说实话对于昨晚的开荒,由于队伍里不存在硬控制职业,所以确实感到了棘手的地方。

  最明显的就是震撼的右侧,= =这货被连到各种飞简直丧心病狂。不过也有比较有价值的发现,震撼左图,BOSS抬手的一瞬间被我啦啦啦打到,然后直接啦啦啦到死没动过- -逆硬直的强大之处就在这里。

  再说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发现,一图黑雾的的BOSS是可以浮空的,不过要先强制抓取,最简单的战法觉醒,天帝碎霸,蓝拳开连,战法二觉啦啦啦跟着输出,然后BOSS被我们秒了- -完全没见到BOSS的技能。2回顶部  擎天之柱

  从擎天之柱(HF的坚固足部)开始,地狱般的复活币旅程开始了。

  其实主要是第一次开荒不熟悉的原因,最明显的能源切断我们打了三次,第一次第一个绿名就死的跟鬼一样了- -然后卡机灭的不要不要的,第二次BOSS,60条血的时候让他回满两次- -直接导致攻略失败,第三次一路秒杀到BOSS,通关一共也就不到10分钟,熟练度天差地别啊。

  坚固说实话没发现啥很值得提的特性,贴吧置顶攻略里很详细,也就是BOSS战的时候尽量把两只松鼠拉到一侧,有一个人专门去清理,每次复活BOSS都会瞬移到中间,所以松鼠一定要秒掉。带着金身,我们的大枪一个激光俩只实在HAPPY。

  能源阻截战

  安图妮的能源切断和攻略中描述的个人感觉相差很多,至少从难度来讲完全没有想象中的难。

  第一个boss在安图妮当中并不存在所谓的解除水晶的状态,一开始我们还傻乎乎的溜BOSS- -,实际上蓝拳用拳头吸附在正前方,其他人近身跟着输出,BOSS直接就被秒杀了- -

  第二个boss拆发电机和攻略中一样,但是打完发电机的鬼火我建议直接吃掉,首先爆炸几乎没伤害,其次被炸到有硬直留着会很麻烦。当BOSS拆完中间发电机的时候,由于我之前提的特性BOSS没出任何技能就被我们给秒了,什么石化之眼这些完全没见到- -。

  第四BOSS,幽灵。你丫这个LOLI控又来安图恩继续摧残LOLI。

  这个BOSS几乎可以说是最简单的了,不过攻略有几点没说清楚。

  首先真的幽灵影子是实体不是虚体。

  第二有金身喇叭的情况下直接硬吃所有影子也完全看不出来掉血。

  第三吃到真影子的队友并不是走到BOSS旁边就行的,要放技能打BOSS才可以,至少我站在BOSS半天也没反应。

  吃到鬼火打到BOSS,4次左右,解除无敌,一轮秒杀。

  能源BOSS,号称回血MAX的BOSS。如果是一般队伍还是带个鬼剑士裂创砍吧- -肯定会快很多的。

  我说说我们队伍的通关方式,首先一个人溜BOSS,同时给予高段数攻击,引诱BOSS冲锋。

  我们队伍第一次是蓝拳,但是BOSS的近身抓人会回复很多血量,就算是灵活性如蓝拳,也不能保证不被抓住。因此第二次打的时候,大枪换了一套速射,细火格林细火BOSS基本就冲锋一次,由于是远程几乎可以保证BOSS不会靠抓人回血,但是就算拥抱空气BOSS还是会回血的请大家记住。

  BOSS在受到一定的攻击次数后会冲锋,冲锋时候先是出现一个影子,之后1秒左右会冲锋,首先看到影子时站在BOSS正面的人要离开BOSS正前方,之后在BOSS冲锋时靠跳跃躲避,记住一定要跳,否则几乎是必死的。而如果你站在正面不幸被BOSS抱住0 0你们之前的努力几乎就废了一半,回血量极其凶残,而且被抱住的人安心复活币吧。

  补充一点,大枪拉能源BOSS的时候不要放反坦克- -尼玛BOSS会出血,boss清掉自己的任何debuff都会回血- -很多。战法打BOSS的时候不要用冰炫纹和炫纹碎霸,都会被驱散。

  作为高贵的战法大小姐,你就安心看着别人破招BOSS就好(说实话战法这里除了酱油真没啥出路)。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因为BOSS会清除BUFF= =

  没错万恶的清除buff。这个清除BUFF的技能是BOSS影子冲锋时释放的,而冲锋之后才有5秒左右的输出时间,没有自动炫纹的战法- -只有哭的份。

  所以星空9在这里的重要性就凸显了,至少两轮撞墙有一轮是你能够输出的。

  而这里真的要为蓝拳正名一下了,蓝拳的输出,机动力在安图恩里实在是强力。和基友比我真心只是酱油。

  能源切断更是凸显,因为!!!!!!影子竟然不算BUFF!!!!!!!!!!!!!在BOSS冲锋后还可以打爆发的职业,蓝拳真心是佼佼者了。难怪当初看到唯一的RAID安图恩能源切断视频就是蓝拳领队的。

  出图的时候蓝拳的BOSS伤害统计里,单影子输出超过2亿。= =尼玛啊!

  能源BOSS还有一个重要的技能就是100条血以下是会开眼,此时全屏变白,这个时候如果被眩晕请直接吃药解掉,BOSS的白光没消失前绝对不要面对BOSS,否则直接回满血,你前面一切的努力都会白费。第一次我们就是吃亏在了这里。

  还有一些开荒时的小细节,100条血的时候BOSS会直接放白光,这时候会强制解除其他转台释放白光,如果一直停留在100条血左右的话,BOSS会不断的白光而不能继续进行,这时候魔法少女们变身吧!!!BOSS眩晕的时候瞬间输出大量的伤害,直接打到100以下,之后BOSS会间歇性的释放白光,或许和血量有关,最后就是要稳,溜BOSS再输出的方式不变,注意白光,就这样了。3回顶部  黑色火山

  第一个长得跟人一样的BOSS- -貌似是精灵族的?

  进去了直接照脸输出糊他熊脸,中间他放了一次和队友替换的罩子,打完队友的罩子,再糊他熊脸他就没有然后了- -攻略中说明的其他技能没看到他放过,是安图妮没有还是这货被逆硬直到死了就不得而知了。

  第二个石头人,开场进去他就无敌飞天了,掉下来的石头和火球清掉,下来直接糊一脸技能就over了。输出够的队伍没有任何难度。

  第三个BOSS说实话就算看了攻略也根本反应不过来- -

  所以只要记住一点踩亮的地板在BOSS脚下的时候才可以打到BOSS。

  BOSS正面的抓取非常疼- -尽量能去BOSS背面输出,BOSS抓到人的时候貌似是无敌的。

  地面的地板是否有点燃说实话非常不明显- -,血哗哗掉的没听过,说实话我们是站住了吃药硬顶过去的- -交了多少好几个复活倒是真的。

  最终BOSS。= =只能说除了耗时间外没啥特别吧。

  攻略里写的还是蛮清除的,boss有罩子的时候你打到他会全队反伤,破招打到BOSS的时候BOSS会放个小球去追你,地面三个魔法阵,把3个同样的字带到魔法阵里就会解除一个封印,当你打死解除封印的那只怪的时候,BOSS就会跪在地上让你操了。

  这里我只能提醒一下大家的是,千万不要先解开金的封印- -金的封印出的怪会给队友一个圈子,要全员站在圈里输出,一旦有人出去会大爆炸- -,而更加坑爹的是BOSS会跟着仇恨源一起过来,而此时的BOSS身上是有反伤盾的- -所以几乎必定会灭团。

  我们就悲剧的直接解除了金的封印,不过因为小BOSS出来的一瞬间被我们秒到剩下15条血- -所以大家一起复活后靠着复活的无敌时间干掉了他。

  BOSS本身一旦被破招就会跪在地上,高段数逆硬直连击应该是能够拖延BOSS的重置时间的,400多条血,我们差一点点秒掉BOSS,主要金封印解除后连吃俩复活,BUFF和状态啥都没- -给BOSS留了40条血。  之后我们解除的是风的封印,有BOSS仇恨的拉开一点BOSS,菊花虫瞬间就被我们秒了,40条血的BOSS更是死的快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