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1-15 14:52
DNF安徒恩黑雾之源副本玩法详解

  黑雾之源副本是安徒恩副本中玩家最先面对的,通篇有四张图,其中图一图三是一些小怪,图二是一个精英怪,图四是最终BOSS。对于玩家来说最难的是图二,这个精英怪的难度是玩家面临的第一道关卡,通过之后就会很容易。接下来笔者以自身机械师为例,详细讲解这个副本的玩法。

  装备选择:

  1、玩具纵火者9件套+制作人手枪,具体是搭配项链还是魔法石看个人情况。

  2、魔之掌控者6件套+散件-蛇炮CD+制作人手枪。专为图二吞噬魔而准备。

  机械师自从二觉之后晋身超一线,瞬间爆发输出能力得到了大大的提升。从而使得广大机械玩家也能有资格一试单刷安徒恩raid模式,1秒CD的大小自曝者配合空投工厂以及超负荷引爆的伤害十分感人。

  1图,小怪,无压力轻松碾压即可。

  2图,吞噬魔,对于机械师来说是一个比较头疼的角色,超强的防御护甲配合可以吸收召唤物生命的设定对于机械师来说十分不利,对此我们可以采取第二套装备方案,利用短CD毒蛇炮强杀。需要注意的是毒蛇炮在被吞噬魔靠近后也会技能引发回血。所以在控制时需要注意规避一下距离。

  吞噬魔最大的难点在于皮厚难杀,而男机械师的极限爆发依赖火属性伤害,因此需要在怪物变为火属性可以攻击时进行一轮极限输出。

  3图,小怪,无压力轻松碾压即可。

  4图,BOSS歼灭之内尔贝。内尔贝BOSS的难点在于三点。

  1、上下左右四个方位召唤出闪电球,这个闪电球玩家和BOSS都能吃到,吃到会有相应的效果。BOSS吃到光球会瞬间回1000W血,而玩家吃到会有两种状态。一种是吃到两个后能得到BUFF加成,每个闪电球增加25%的攻速和移动,最多叠加两次。吃到3个会受到大量的伤害,吃到四个会发生爆炸。因此让队伍中的DPS职业分别吃到两个闪电球效果最理想。

  2、BOSS使用雷击攻击时,在其附近的玩家会被爆炸波及并产生闪电护盾。外形是一层蓝色的光罩,这个闪电护盾若是再次碰到BOSS会造成秒杀效果,并且在护盾周围的其他玩家也会被波及。

  3、BOSS在受到一定攻击后会引发全屏闪电,此时四个角落里会有四个保护罩,玩家需要分别站在不同的保护罩里,同一个罩子只能存在一名玩家,超过则消失。当一定时间后没有在保护罩内的玩家会被秒杀。

  击杀BOSS没有什么特别的要点,只要注意好上述几点。保持与BOSS的距离。经过一段时间的周旋之后就能顺利过图,当然如果队伍中是有强控型职业存在的话就可以直接控制住BOSS进行一轮爆发性输出,伤害足够可以一套带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