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1-06 15:01
DNF战斗法师刷图加点 详解争议技能

  DNF战斗法师刷图加点分享,重要是和大家分析了分歧比较大的技能技能,除了这些以外,相信大家都会点了。

  炫纹-无属性:

炫纹-无属性炫纹-无属性

  各炫纹伤害相对平衡后(只有点小区别),伤害问题不用太考虑。

  无属性炫纹自然也能跟随武器属性。

  无球buff是移速,现在刷图堆属性的时候,主属性和伤害是主要的,至于速度buff,普遍没有太在意。

  对应龙花霸技能增加平X伤害。

  加点各方案:

  默认1点(适用玩家:认为移速对刷图不重要;3X生成无球比较麻烦,没有自带属性的武器也不想吃属性药,无球伤害低;平X伤害对个人打法没有多少意义)

  10点(适用玩家:和点1理由类似,但为了点TP炫纹)

  满级(适用玩家:喜欢高速的感觉,高速可以方便地找到合理位置使用技能;为了竞速;输出时不想打飞怪物;为了平X过魂图,秀平X伤害;武器自带属性且单属强高)

  个人加点:满级,为了速度,那种漂移的感觉,是我个人必满的技能。

  炫纹-光/暗属性

炫纹-光/暗属性炫纹-光/暗属性

  各炫纹伤害相对平衡后(只有点小区别),伤害问题不用太考虑。

  暗球buff,由于有各种暴击称号/宝珠导致意义大减,很多没有职业暴击技能的职业也能进图达到70以上的暴击率,战法可以进图200%,但毫无意义。

  光球buff的攻速使操作更流畅,弥补了矛的攻速缺点,但也不是必须满。

  加点各方案:

  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加点,暴击进图达到100左右即可,光球SP的优先度较低,缺SP时可优先从这里扣

  个人加点:

  光球:满;暗球:自带12回顶部

  双重锤击:

双重锤击双重锤击

  用武器锤击两次,第二次锤击带霸体,且造成冲击波伤害(现在冲击波也是物理百分比而非固伤)。全中伤害很高,百分比超越碎霸,TP除了攻击力,还额外增加冲击波范围,扫地能力强。

  个人认为比起顺畅的碎霸,攻击模式还是输了一些,也不像碎霸那样全程霸体。

  加点各方案:

  不点(适用玩家:球法;不喜欢双锤的输出模式)

  点1(适用玩家:用于连招,为了 PK来适应这个技能,锤击是PK神技)

  点满且满TP(适用玩家:用于输出;有增加双锤威力的异界装;对此输出模式有爱;小招流爱好者)

  个人加点:矛法0,球法0。在这个小物理技能跟随炫纹等级,不缺非无色物理技能的时代,再点满碎霸双锤感觉小技能有点多了。

  龙刀:

龙刀龙刀

  龙刀抓取沿路敌人至刀末处,龙之炫纹会爆炸,触碰固定敌人时,会提前产生龙炫纹爆炸伤害。龙刀命中后,炫纹发射CD暂时降低。中上的伤害,有控制能力。龙刀+连续发射伤害很高。45秒的CD较长,Y轴判定一般,和大多45技能比,容易打空。

  加点各方案:

  点1(适用玩家:为了控制;当作发射炫纹的平台;省SP点其他技能)

  点满且满TP(适用玩家:用作输出;装备了永恒套;大招流爱好者)

  炫纹进化

炫纹进化炫纹进化

  讲炫纹进化成白色炫纹,自带所有已学炫纹等级对应的buff,攻击力为普通炫纹的1.2倍。

  从单次伤害变为5 hits,总伤害不变。伤害范围小,但有僵直效果,对单体效果上佳。

  增加炫纹伤害的异界装备对其有效,但是TP炫纹发射对其无效。

  Buff有真空期。大部分战法不满意的二觉技能,大家戏称“炫纹退化”。

  加点各方案

  不点(适用玩家:坚持认为是炫纹退化,对自己打发没有用处)

  点1(适用玩家:尝鲜+尝试;想一球点满所有炫纹buff)

  满级(适用玩家:经常打单体绿名、boss、巨龙;SP有剩余的矛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