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1-05 15:32
DNF混沌魔灵刷图史诗品质武器选择(2)

  75级SS-无影剑-艾格斯

无影剑-艾格斯无影剑-艾格斯

  亮点

  增加体术伤害

  总结:对献祭的加成略同于假粉。

  80级ss-龙神诀

龙神诀龙神诀

  亮点

  -高独立

  -火属性攻击和火强

  -几率削血效果

  总结:对献祭的提升略同于镇魂。灼伤效果需要致命突刺(CD3秒的小技能)才有几率触发。配合绝版的55粉手镯燃烧者之魂(爆炸会附带灼伤)能提升削血效率(待确认)。

  85SS-天丛云

天丛云天丛云

  亮点

  -高独立基础和锻造成长

  -被击miss时进入霸体

  总结:对献祭的提升优于假粉。

  85SS-阴剑-莫邪

阴剑-莫邪阴剑-莫邪

  亮点

  -高独立

  -冰属性和冰强

  -赋予队友冰属性攻击和冰强的团队型效果

  -辅助阳剑

  总结:优秀的独立基础和成长;优秀的冰强。现版本对献祭流提升最大的武器。

  关于[↑↓+宠物技能键]的个人见解

  加成效果持续20秒,CD20秒。献祭流的召唤物更替频繁,赋予属性后或许就要碎灵清场了,这样buff使用率可能只有短暂的几秒,新召出的召唤物因效果CD中无法即时赋予便要投入战斗;虽然献祭流对该效果的利用率低,但仍不影响该武器对献祭流的地位;赋予效果无法全程有效,但可以选择性使用,比如留来配合碎灵屠戮增加爆发伤害。副本怪物的组成有小怪、精英、boss;当面对小怪时,即使不使用效果也是全程秒杀,所以就没必要在小怪身上浪费蓝色小晶块,可以把赋予效果留着到棘手的精英怪或者boss前,加满状态,火力全开,达到瞬间的最高爆发,这也是献祭流的流派特点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